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神域帝宗>121、金钢

121、金钢 (2 / 4)

老人也说这个名字好,至少比魔呀鬼呀什么的好得太多。

小千心里暗笑,这就是个现成的名字,拿来就用。

三人不觉就出了谷口,外面植被繁茂,青山绿水,三人不觉一阵清心,全身都有一种舒畅的感觉。

小千突然对着老人行了一礼,恭敬地说道“请问前辈尊姓大名,救命之恩莫齿难忘!”

“老夫东方行,最不喜欢人家叫我前辈后辈的,小兄弟你以后就叫我东方大哥吧!”老人说。

“这……不太合适吧!”小千有点叫不出口,此人满头白发,少说也是七八十岁的人了,自己小小年纪,怎能无老失少的叫他大哥?

“就这么定了,以后你就叫我大哥,我就叫你兄弟!”老人不太喜欢他这种婆婆妈妈的样子。

“唉,等会儿,你叫她什么?她明明就是个女的,怎么能叫兄弟?”金钢有些急了。

老人看着金钢,又看了看小千,然后呵呵笑了起来。

小千一脸尴尬,不知如何跟这位老兄说清,一时有些无语。他现在这个样子,实在有些难以启齿。

东方先生见他一脸想要吐血的样子,笑了笑,把话给岔了开来说“今后有什么打算,想要去什么地方?”

小千现在最想去办的一件事情,当然是回落燕山,告诉老师乌凤婉已经达到了级,都是个飞行员级别的人了。但是,他怕别人不信他现在这样子还是小千。总不能用乌凤婉的脸去对着别人说乌凤婉已经达到了级,叫别人小心一点?这不是应了那句古话背鼓上门找锤打!

东方行看出了他的为难之色,就正色道“你是不是有什么不方便出面的事情,要不要我去帮你完成?”

小千高兴地把事情说了出来,想让他去给落燕山报个信。

他现在这个样子,出面真的一点都不合适。落燕山的人们本来就跟乌凤婉有仇,不知有多少人死于她的剑下,他现在的样子,也许还没有找到老师,就被人用烂鸡蛋打成了一堆烂泥,那些老百姓才不管你内心是好是坏?只知道你就是那个杀了很多人的女人!

东方行听了小千的要求后,思索了好一会儿才说“原来,你一直在那个叫落燕山的地方?那个地方很特别,外界少有人知,以前我也没有听说过有这样一个地方,直到两个月前,外界突然传来消息,有一个叫落燕山的地方,带着一大批高手,把乌河村给灭了。”

小千听了一惊,乌河村真的被全灭了!

“据说,手段非常恨毒,连村里的村民全被杀死,只有村长乌家霸和他的女儿不知所踪,其余人员,不分男女,不论老少,皆死于非命!”东方行继续说道,没有一点情绪波动,像是早就见惯了这种事情,并不是他心铁如石,对这样一件惨无人道的事情都无动于衷。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