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神域帝宗>299、理想很丰满

299、理想很丰满 (2 / 4)

“当然,只有这样,才能保全你的家人,如果你相信我,就跟我走!”小千说道。

“好,我相信你!”那人不由得看了一眼地上的三具尸体说,“他们怎么办?”

“这个交给我吧!我会处理。”小千说着,把地上的三人直接收入到了玉瓶之中,不留一丝痕迹,然后,再用火烧了地上的血迹。

沈追看得惊异无比,也不知道这是遇到了什么人,竟然把三具尸体变没了。村民们也是一片哗然,不知道面前这位小伙子是什么人?

小千看着惊异无比的人们说道“我想带大家离开这里,这里已经不适合人居住,也许那些杀手很快就会找来。”

人们无法接受这个现实,他们在这里生活了几代人,就这样跟着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走,实在是有些无法接受,但是,他们看着这人就像是变戏法一样,分分钟就把地上的人给变走了,实在是觉得惊讶,更不知如何是好,要是同意,他们真的不敢相信这位小伙子,如果不走,又怕这人一不开心,就把他们给变没了,他们虽然在这里过得不好,但是,活着总是件好事情。

小千不再管这些人,他们拿不定主意,再让他们想半天,他们依然是拿不出个主意。

他突然动了起来,快速地冲到了这些人之中,轻轻用手一按这些人的肩膀。

沈追不由得一惊,他以为小千想杀了这些人灭口,就为了保全他的家人,这位小伙子会让这些几十条人命来换,他无法接受,不由得喊道“不能杀了他们。”

小千已经收走了几人,听了他的话后不由得一呆,说道“谁说要杀他们了,我不过是要救他们,让他们到另一个地方去过好日子。”

那些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小千一手一个,快速地收入到了玉瓶之中,他觉得这样是最快捷的办法,不然,带着他们一路走去,也不知要走到何时?

只是,这种方式有些委屈了这些人,要让他们暂时过一下黑暗无边的日子,但是,只有黑暗过后,才会迎来真正的光明!

现在,场中只剩下了沈追和小千,当然还有躲在屋里的母女二人。

小千觉得沈追和他的夫人可以采用这种方式,但是,他的女儿就不用了,生怕在玉瓶之中吓到她,就跟沈追商量。

沈追同意了小千的说法,并且跟夫人说明了这种情况,他的夫人听说不杀丈夫,高兴起来,也答应了小千,放心地和丈夫一起被收入玉瓶之中,只是,小女孩却是不太明白,她的父母为何不见了?小千把她抱到大黄马身上,自己也骑到了后面,带着她一路行去,一路跟她解释。

有了天马行空,这路就短了起来,天还未亮,小千就到了条城,把那些人放了出来,交给了刘黑子,让他好生跟这些人解释清楚,特意把沈追一家三口让刘黑子照顾。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