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神域帝宗>465、熟悉的人影

465、熟悉的人影 (2 / 3)

沙家主见到小千的样子,像是受到了伤害,吓了一跳,惊声问道:“怎么样,公子,你没事吧?”

小千面色苍白地说道:“对方好强大的神识,而且,我从他的神识里面,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是谁?公子竟然认得这么强大的人,以后一定得更加小心才是!”沙家主听了,第一反应却是更加的担心起小千来。

小千轻吐了一口气,回复了一下震惊的心情:“此人,也只是跟我有过一面之缘,当初,我们在一个大山之中,此人像是从一个空间通道里来到这里,实力实在是太过强大,不过,当时被我身边的一位高手,给袭击了,最后落败,从高高的山峰之上跳下,我还以为这人一直没有露面,是不是被摔死了,一直奇怪着,原来,他竟然是加入了魂殿这样的地方,看来,以后真的得小心这个魂殿了,如果他们真的就这样勾结在一起,以后,不单是这个北方地区不得安宁,就算是整个大陆都将会是一大灾难。”

小千看了一眼同样振惊无比的沙家主,再次说道:“此人的一个小辈名叫端水清风,当初也不知从何弄来了几万大军,把东部地方的弓城围得水泄不通,还动用了大量的重机械,攻入城中,还好,弓城里一个叫做范进怀的将军带领手下,大家团结一致,最后,把他的军队给歼灭,但是,此人依然不死心,又用了一种病毒,差点就让条城周围的人们全部感染,还好,当时东部地区出了一名雪神医,炼制出了一种特效药,把这种病毒给控制住了。”

“端水清风?”沙家主听到这里,不由得沉吟了起来,这件事情,当时振动了整个北方地区,他当然是知道的,不过,后来听说被控制住了,他却不知这是何人所为,也不知这病毒来自何处,更不知道有端水清风这样一个人,不由得对小千越来越佩服,看他年纪轻轻的样子,却是知道得这么清楚,不由得有些奇怪。

“说起端水清风此人,也不知这人从何弄来一些莫然其妙的垃圾,把条城以南的地方,弄得一片狼藉,还好,在一次机缘巧合的情况之下,他跟东血教的一名杀手,打得两败惧伤,被我撞见,把他给解决了。”

小千现在对这个沙家主,也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不由得把自己经历的事情,都说了个大概,只是把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事情给省略了不说。

沙家主听了小千的话之后,越来越不敢相信,这样一个只不过是十五六岁的少年,竟然在这个地方经历过了这么多的事情,不由得惊讶地问道:“看来,公子在这个地方,还真的是,鸿福齐天,竟然连东血教这样的人物,也曾想过要杀了你,而你现在依然还活着,真算是一大奇迹!不过,公子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只是,这公子所说的雪神医,老夫只听说他是东部地区的一大名医,但是,就算是东部地区,我想,也是没有几人亲眼见到过他,他可是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物,想不到,公子却是与他有过这样的一番经历,不知他当时去了何处,公子可还有映像?”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