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神域帝宗>552、公共厕所

552、公共厕所 (2 / 4)

小千怔了一怔,忙着向老头点了头,陪了个不是,说自己一时疏忽,误入这里,实在是不好意思。

本想这事就这么完了,这老头也没有吃亏,但是,小千想不到的是,老头竟然大声地喊叫了起来:“快来人呀,不得了啦,有人非礼呀!”

这话把小千给吓了一大跳,这老头子的声音可真是大呀,而且还叫得有些凄厉,就像是自己真的把他给怎么样了一样。

而就在这个时候,门外却是突然就冲进了两名男子,使得小千有些不知所措,这两人也来得太快了一些,就像是事先在这里埋伏好的一样。但是,小千也没有感觉到这两人身上有灵力波动,根本就不像是在给他下套,也就不敢出手,怕误伤了好人。

两名男子看到小千的样子,不由得问道:“出了什么事情?”

小千忙着解释:“一时疏忽,走错了地方,但是,也没有对他造成任何不良的后果。”

“没有造成后果,我都几十岁的人了,我还要不要这脸?被你这样无故的调戏了一翻,还说没有造成后果,做人,得讲点良心!”老头子不依不饶地说道,甚至像要冲过来抓住小千。

两个男子却是听出了一些门道,原来,人家小姑娘还真是走错了路,不由得挡在了小千的身前,劝说着老头。

但是,接下来的一幕却是让小千不由得一呆,两个男子并没有碰到老者的身体,老者却是倒了下去,痛苦的叫声响彻整个厕所:“杀人了!要出人命啦!”

这个公厕,本来就在街边,被这老头几声大喊大叫,引来了几名男子冲了进来,见到老头就躺在地上,还不断地发出痛苦的叫声,人们不由得看了一眼那两名男子,开始对他进行指责。

小千却是被挤到了一边,反而觉得这个老头的技术有些高明,弄得就像真的一样,就像这两名男子真的出手打了他一样。

“唉,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不想话了,一个老头子也欺负,一定要抓去见官。”

小千听了,突然感觉到了有种说不清楚的样子,这两个男子明明就没有出手,但是,这老头却是不顾这厕所的脏,就睡在地上,像是起不了身一样,而人们见到两个男子竟然欺负一个老头,全部变得愤愤不平。一时之间,一个好好的厕所,却是变得乱了起来。

有两个年轻人一听说这两个男子打了一个老头,伸手就抓住这两个男子,说是一定要送他去见官。

小千却是不如如何是好,他现在是一个女儿之身,在这样一个公共厕所里和一群男子打交道,实在是不太合适,但是,他突然不想让这两个男子替他背黑锅,不由得为难起来。

而此时的人们,把他挤到了门边,没有再理会他,而是真的就如一群好心人一样,抓住那两个男子,就要动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