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神域帝宗>560、吊人胃口

560、吊人胃口 (2 / 4)

广场之中已经围了许多的人,人们对于这一场比武招亲,看来也很期待,特别是许多男子,都想要见识一下,这位美人是何样,当然,也有一些少女想要一睹此人风采。

而此时,展队长把小千带到了一个靠中的位置,让他就站在那里看,他自己却是向着台子下面走去,与其他的一些士兵,分别面对着观众站了下来,他的职责现在是要维护这里的安全问题,决不能让这一些不良之心的人来捣蛋。

不多时,有人一声大喊:“城主到!”

人们正在有一句无一句的闲聊着的话,被一声突然给打断,所有的目光一起望向了不远处,一位身着华服的人物,在几名卫士的跟随下,向着台子走了过来。

小千不由得一呆,这个城主,果然就是当年的怀化将军,心里不由得一阵高兴,也有了一些小激动,果然,此人在弓城之战之后,他的上锋并没有亏待他,虽然没有再给他一个将军做做,但是,给了一个城主之位,也算是不错。

而此时,广场之上的人们,却是沸腾了起来,一起向着范城主欢呼,还有人的开始向着他的鼓掌,有几个年青人还向着他吹了几个口哨。

范城主走上了台子,他是行武出身,上这样一个高台,根本就不是困难之事,也没有任何做着,没有出现小千在洛城之时,为了示弱,特意做了一个上不了台面的动作。

而他的手下,却是停在了台子下面,与展队长等人一道,把台子给围了起来,但都是面向观众。

城主到了台上之后,在台子的边沿走了一圈,分别向别个方位的人群拱了拱手,人们的欢呼之声更甚,掌声也是经久不息。

展队长手一扬,台下突然变得鸦雀无声,一片安静下来,再次让小千的三观正了一些,看来,这城主在城中人们的心目之中,威望有些高。

展护卫笑了笑说道:“今天大家齐集于此,就是为了见证一下这位当事人的招亲大事,我也就话不多说,请这位小姐隆重登场。”

人们再次欢呼了起来,但是,声音却是明显小了许多,看来,人们对这次比武招亲的大事,并没有见到城主时的那样受欢迎。

小千却是一呆,别人不知这当事人是谁还说得过去,这城主却是不提前说出这人的名字,竟然也学会了呆人胃口。

而此时,台下却是响起了一片鼓声,也不知何时,台子的面方,也就是范城主所面对的方向,小千的身方,突然出现了一队鼓手,但是,小千回头,却是被人们的给挡住了视线,根本就看不见身后的情况,只听得一片鼓声传出来。

小千一呆,早知如此,自己就提前变一个高个子,但是,就在这一刻,小千身前的人们,突然就向着两边齐齐地闪了开来,让出了一条一米来宽的通道。而小千却是没有心理准备,他事先并不知道这些人就像是演练过的一样,一下子从两面分开,使得他一个人站在了中央。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