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神域帝宗>704、多谢帮忙

704、多谢帮忙 (2 / 3)

乌凤婉听得心中有些奇怪,又有些失落,更多的是担心他,她真的担心小千是不是跟着端护法到了西漠神殿,凭他一个人的实力,根本就不可能打败魂殿的人物,更不可能从魂殿手里救出女儿!

她想到这里突然说道:“如此说来,他一定是去了西漠魂殿!不行我现在一定要赶过去,说什么也要帮助他,如果他真的是去救宛如,凭他一个人的能力,他此时一定是凶多吉少!”

无花却是摇了摇头说道:“他们应该不是去西漠魂殿,那里离这里虽然有些距离,但是只要几天的路程就可以飞到。如果真是这样,根本就不必动用空间虫洞这种设备,直接飞过去不就行了。”

却在这个时候大黄马点了点头,还打了几个响鼻,好像是觉得无花所说的话有些道理。

乌凤婉不由一呆,她听了之后也觉得无花说的话有道理。只要几天就能到达的路程,何必花这么大的力气动用空间虫洞,既耗能量又耗财力物力,那不是得不偿失的事情吗?

想到这里,乌凤婉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如此说来真的,不知他去了何方,自己总不能就在这里呆着吧。

突然无果对乌凤婉说道:“我现在倒是有一个主意,不知可不可以?”

乌凤婉心中一喜:“有主意当然是好事,不妨说出来听听,如果可行我们就照着办,如果不行我们只能再想其他的办法。”

无果看了一眼无花,见她向自己点了点头,好像是同意让她说说看,于是淡淡的说道:“我想既然不知道那个小子在什么地方?那我们大家不如分头行动,我和姐姐往一个方向。乌小姐和大黄马往另一个方向。我们只要这样一路打听,才可能听到一些关于其他地方有没有发生大事来判断小千是不是到了那里?”

大黄马点了点头,打了几个响鼻,好像是同意了无果的这个主意。

无花看了一眼乌凤婉,正色说道:“那乌小姐的意思呢?”

乌凤婉没有想到其他好的办法,并且他也觉得现在只有这么办。出去找一找,顺便打听一下消息,总是好的。

无花见她点了点头,不由得正色说道:“如此说来我们就这么办,但是有一个前提,不管我们遇到什么大的事情都不要轻举妄动,最好是打听出什么结果之后马上回到条城会合。如果一个月之内没有打探到任何消息的话,我们也必须赶回条城,大家再商量以后怎么办,绝不能乱来,更不能自己把命送在别人的手里。为了安全起见,我和无果就往西漠方向行走,乌大小姐和大黄马就往东边行不行?”

乌凤婉听之后点了点头,他本来是想往西方而去,但是他现在明白了无花的意思,她是生怕自己到了西漠之后不顾大局,一心只为了救婉如的事情,把命送在西漠。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