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神域帝宗>894、小姑娘

894、小姑娘 (2 / 3)

提灯那人说着,发出了几声笑,使得小千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原来,这两人竟然是黑洇军的士兵。

小千正要出手把这二人抓了,带到没有人的地方,好好的问一下,他们的粮食放在何处,尽早抢走对方的粮食,不然,这天要不了多久就亮了,自己就白来了。

“不可能,这里的人们当初全部被赶到了广场之上,一个活口也没有留下,不可能还有人,你莫是见到了不该见的东西?”另一名黑衣人像是半开玩笑地说道,但是,他手里的刀却是扬了扬。

小千听得心中一呆,他虽然知道敌人就是这样做的,但是,亲耳听了这名黑衣人的话之后,依然是有些不可接受,不由得看了一眼房顶之上的那名小姑娘,只见她的身子,在听了那人的话之后,像是抽了抽,也许正在伤心。

“在这儿!”提刀那人突然有些兴奋地说了一声,身子却是突然一跳,抓向了房顶之上的小姑娘。

小姑娘在房顶上听了亲人们死于这些人之手,不由得有些伤心,以至于弄出了一丝响动,虽然很轻,却是没有瞒过这名提刀之人。他是一名修行者,灵力波动就是从他的身上传出来的。

见到那人向她发起攻击,一时没有回过神来,身子本能地往后一缩,房上的瓦片却又落了下来,她也跟着一起落下。

小千见了,不由得身子一动,一只手伸出,把那名跳起来的提刀人给收走,接着把小姑娘给托了一下,让她不至于落在地上摔伤。

小姑娘本来平平落下的身子,眼看要重重的跌在地上,被小千托得站立了起来,轻轻放在了地上,心里却是吃惊不小,更加失神的看了一眼小千,却是没有说话。

灯笼男子却是不知所措,他并没有看清带来的同伙为何就不见了,只是看到了小千这样一个少年站在了他的身前,正在用一双眼睛看着他,吓得丢下灯笼就要跑,连大叫一声都是忘记了。

小千当然不能让他逃走,而是身形一动,一只手已经抓紧住了他的脖子,把他给抓了过来。

那人吓得不轻,想要喊,却是发现不能呼吸了,当然也就叫不出来。

小千看了他一眼说道:“如果不想死,就别乱叫,不然,我把你的脖子拧下来!”

那人一双惊恐的眼神看着小千,点了点头。

小千松了松手,让他可以喘口气。

小姑娘现在却是没有离开,只是一双眼睛盯着那名黑衣人,像是见到了仇人一样,分外眼红。

小千见那人老实了下来,也没有大叫,不由得有些满意,沉声说道:“告诉我,你们的粮食在哪里?”

那人脸色有些发白,口中却是说道:“小人不知,我只是一名小兵,根本就不知道这些,我平时只是负责巡逻这样的小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