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神域帝宗>93、佛祖之印

93、佛祖之印 (2 / 4)

随后,这个大印竟然跟他的神识有了一丝微弱的连接,但是神识无法控制大印,看来是大印的力量太过强大,他的神识太弱,还需要加强锻炼。

大印吸收了五颗灵石的灵力,再次沉寂了下来,像是大印沉默了许久,只能慢慢复苏,又或是小千的神识太过弱小,无法再唤醒大印的佛法。

小千现在总算有了一点眉目,这蛇为何这样怕这块铜绿,原来他是佛祖之印,具有无上的神威。

他把铜绿和灵石全部放入戒指里面,再把蛇也收了进去,不是,点亮大印之后,他的神识也强大了很多,不然,这蛇他是无法收入戒指的,以前都是它想出来就出来,不想出来小千奈何不了,现在竟然可以把它收了进去,也算是不小的进步了。

那蛇进入戒指之后,一个人跑到了一边,依然不敢再靠近铜绿,但是它为何会主动找出灵石,帮助小千呢?

小千不再管这些问题,反正也想不明白,这蛇带他找到了这种出产灵石的地方,那就再把这里的人找来,帮他把这些灵石开采出来,既可以帮助刘黑子等人提高实力,还可以把用不完的灵石存起来送给落燕山,让人们变强,只有大家强才是真的强,才不会怕宗门之人再次杀上门来。

小千想到这里,马上就行动起来。他现在把蛇给放了出来,让它身上的金光带着自己走出矿洞,不再是一个人摸黑出洞。

刘黑子等人听了小千的话,真的带着人来继续挖掘灵石。他们不知道这东西有什么好处,但是,小千说了有用,就一定有用,他们都把小千当着了神王一样的存在,不管小千说什么他们都会去执行。

小千让刘黑子等人去挖灵石,也没有告诉他们灵石的作用,当然,更没有告诉他们是有一条蛇带着他找到这些好看的石头的,他们也不会问小千为何会发现这里的石头,小千是什么人?是神一样的存在,那肯定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

刘黑子等人不可能像蛇一样,随便打个洞就进去了,而是像之前挖金矿一样的操作方式,把这洞里的其他石块运到外面,再慢慢地挖起进去,只是现在有了蛇打出的那一条洞,就有了方向,他们就不会再迷失。

经过几个月的时间,小千足足获得了一万多颗灵石。

这此灵石,人们并没有私藏,而是全部交由小千保管,分配。小千每人每月分给他们一颗,因为,对于这里的人来说,他们都是普通人,一次分得多了,他们也吸收不了。人们对小千这样的分配毫无意见,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人们并不知道这石头有何作用,只觉得好看,小千让他们带在身边,他们就照做了。他们的身体各有差异,对灵石的自然吸收之力也不同,但是,却有一个共同点,吸收一定的灵力之后,身体变得强壮不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