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 (2 / 6)

    “少爷现在哪里。”

    “应该还在悬崖边上那里吧,他一般都会在这里坐到中午才回家的。”

    “他现在还想着跳崖吗?”

    “不知道,或许吧,不然少爷去那里做什么。”

    “这小子,为什么天天往悬崖那边跑呢,而且还想着跳崖,可是每次都不跳,难不成他是怕死吗?唉!我这儿子,身上的奇怪的事情还真是多啊!”

    林谢准备亲自是试探一下陈不凡的实力,如果他真的这么强悍,那么可得做为族里的重点动物保护起来啊,因为他是一个宝藏啊,这些年,为了保护这个儿子,他可是与族里的长老们都闹翻了,就拿昨天的青云门事情来说,他们可都在等着他这个族长犯错误啊。

    “你们先下去吧,莫小香这件事情,千万不要泄漏出去,否则的话,对于少爷来那说,那可是极为的不利啊,你们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少爷,有什么情况随时随地报告于我。”

    “是,族长。”

    ……

    深深的吸了口气,陈谢的目光透过窗户,望向外面,然后他快速的换了一身夜行衣,虽然现在是晚上,可是他觉得,穿成这样去试探他的儿子,一点都不过份,他如果以真面目前去,那么……

    所以说,穿成这样,也是为了得到儿子的真实实力。

    这一点很重要啊,如果陈不凡真的变成了高手,那么以后就必须当成重点保护对象保护起来啊,家族里难得出一个百年不遇的奇才,若是让人给发现了,下了毒手,那可要怎么办啊。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啊,所以说吧,有些时候,还是需要多多的想一下的,不然的话,以后就会变得很麻烦的了。

    在这样的大家族里面,一言一行都要小心,更何况是这样的大事情呢,更是容不得半点马虎的。

    而且这关系到儿子的安全,怎么能够不小心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