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九龙狂帝>第983间 陷阱

第983间 陷阱 (2 / 7)

    所以说,如果要使用八千雷动的话,那么也只能去其他的地方了,陈不凡想了想之后,觉得要引开这些人也不是什么难事,因为他打着打着,他故意打不过,然后逃跑,他就不相信那些人不会出来追他,这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吧。所以说,还是有可有实现的。

    只是使用八千雷动的话,真的有些危险啊,所以说,他还需要好好考虑一下的,不然呆会儿出现了不好的事情的话,那可就不好太好了吧。

    但是如果真的到那一步,陈不凡也会犹豫的,他会立马使用八千雷动的,到时候,如果可以杀掉那些异族的话,那么就更好了啊。

    所以说,这需要一个过程,而且现在也还没有到那一步啊。当然了,陈不凡觉得这是一个迟早的过程,因为以目前他的实力来说,要放倒这些人,还是很难的,除非使用了八千雷动,或者大虫子突然帮忙,可是大虫子突然出手相助,这个可能性应该是没有的,不,不能说没有,应该是不可能必不大。

    而且陈不凡也不能一直将希望寄托在一只虫子身上啊,这叫什么事情啊。

    所以说,一切还得靠自己啊。神龙怎么能够靠一条虫子呢,这不是扯蛋吗?再说了,陈不凡可是龙帝,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

    还会要依靠一条虫子吗?

    呃……

    目前的情况好像是这样的,不过吧,陈不凡可不会将这事情说出来啊,因为他觉得说出来,他该多没有面子啊,他自己心里清楚就行了,反正那条大虫子也不会说话,对于他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啊,所以他根本不必要担心这一点啊,他还是需要担心担心自己,这才最重要的。因为现在他可是一个人在战斗啊,大虫子虽然也在身边,可是他一直在卖萌啊,如果说,呆会儿,陈不凡真的使用八千雷动,那么他还需要将大虫子放入到易园之中,大虫子虽然很厉害,可是也没有九天神雷厉害,九天神雷,那可不是开玩笑的啊,所以说,为了让大虫子不死,那么还是需要将大虫子放入到易园的。

    当然了,现在还早,现在还可以战斗一段时间,如果说呆会儿,大虫子突然出手了呢,这样一来的话,那么陈不凡就不会使用八千雷动了,这样的话,陈不凡的身体也就会不会被那么轻易的掏空了,他现在特别容易自己的身体被掏空,所以这个真的很重要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