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 (2 / 6)

    怎么说,他也是一个对品质要求十分严格的人。

    怎么能够这么随便呢,现说了,他之前可是给过这些家伙的机会的,他们没有珍惜,现在又这不要脸的前来,你说是个人都是有些不太高兴吧。

    当然了,这些人可能不是因为陈不凡而来,陈不凡可能想多了,不过吧,他觉得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如果说他们不是为了他而来,那么他们为什么要这里呢,他们跟岳父大人很熟吗?

    这个陈不凡不知道,他也不想知道。

    那些人看到陈不凡后,都露了出惊讶的神色。

    这时,陈不凡的岳父说道:“这位就是灭了蛇人一族的龙帝。”

    此语一出,那些人脸上的神色更加的难看了啊,因为吧,他们没有想到龙帝竟然这么年轻,而且长得还这么帅,现在他们真是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一个漂亮的女人,那么他们就可以嫁给龙帝了,瞬间就可以攀龙附凤呢,可是呢,他们都是大老爷们,连个女人都不是。

    所以说,有时候做女人还是十分好的,尤其是做个漂亮的女,这个世界,英雄爱美女啊。

    像龙帝这样的英雄,自然也是十分爱美女的,而且吧,美女也希望嫁给英雄啊。

    可是英雄就在眼前中了,而他们却不是美女啊,这才是重点所在啊。

    所以说,这才是让他们极为纠结的地方啊。

    深深的吸了口气人,那些人小声说道:“没有想到,龙帝竟然真的这么年轻啊,我根本不相信啊。”

    “刘中大人都说了,还能骗我们不成,你还记得之前有个少年说要去找龙帝,我们还不相信,现在好了,龙帝就在我们面前,而那个家伙不知道去哪里了,可能还在某个深山老林内继续奋斗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