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章 没心没肺 (2 / 5)

这样的话,所有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可是,清姐姐会把他当成疯子吧!

哪个正常人会要求自己喜欢的人,嫁给自己的哥哥的?

即便真的有,真的有人答应了,砚尘烬也知道清吾不会那其中的一个。

该怎么办?

砚尘烬心里乱着呢,可清吾却已经默默在心里为两人的以后打算了很多。

甚至连成婚之后,要怎么想法子跟砚尘烬圆房,要生几个女娃娃,生几个男娃娃都盘算上了。

当晚,江铭昀来了,还带来了一个坏消息。

“就在今日晌午,师父体内的魔性已经完全被逼除了。但先前师父入魔时,杀害弟子的事情已经传遍了各大仙门。”

“如今仙门中人对师父猜测纷纷,连华光门都备受其害,引起了其他仙门的仇视。若非今日各大仙门的门主送来了质问书信,我们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

清吾皱了皱眉,手里把玩着砚尘垂至腰间的一缕乌发,“华光门不是已经封锁了吗?消息怎么传递出去的?”

江铭昀摇了摇头,神色凝重道:“长老们还在调查,此事蹊跷,若真有人能够将消息传递出去,此人的修为绝对不在师父之下,眼下华光门怕是真的被人算计于股掌之间了。”

“疼!”砚尘烬幽怨的喊了一声,瞪着一双委屈的眼睛看着清吾。

清吾这才意识到方才走神了,手下不由得加重了力道,扯了小可怜的头发。

她赶紧松手,连连道歉,“抱歉,抱歉,宝贝,我不是故意的。”

清吾一面揉着砚尘烬的发根,一面心疼地说着:“不疼了,不疼了,我错了,宝贝……”

江铭昀无奈的清了清嗓子,“你们俩……?!还有人在!”

清吾刚要收手,砚尘烬委屈的哼了一声,“好疼,再揉揉。”

江铭昀斜眼看他,心道:这小子绝对是故意的!

原先,江铭昀总觉得清吾跟砚尘烬在一处,定然是用了什么手段,委曲求全的跟着他。

后来,发现两人的相处方式,江铭昀又觉得定是清吾花言巧语哄骗了砚尘烬,才叫清冷如玉的砚师弟这般死心塌地的喜欢她。

如今,江铭昀却觉得,清吾才像是被哄骗的那一个,这狐狸的狡猾聪明,哪里是一个清吾能抵挡的?

清吾只能一边给砚尘烬揉脑袋,一边与江铭昀说话,“所以,你的意思是说,如今华光门里藏了一个内应,还是个很厉害的家伙?”

江铭昀点了下头,“此人似乎不仅仅是冲着师父来的,还是冲着整个华光门来的。如今敌人在暗,我们在明,这样下去,不是好兆头,怕是此番华光门要承受一场浩劫。”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