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抓住机会 (2 / 3)

自从她被人拐子卖进了这里后,一日日都活在煎熬中,起初同其他被拐卖的姑娘一样,狠狠的闹了几日,然后接下来所遭受的让她知道想要活下去,就必须听话。

好在她长得还算不错,妈妈想要让将她们卖个好价钱,没着急让她们接客。

而是给了她们一年的时间让她们里学认字学才艺,根据他们的能力而后再待价而估。

其实上个月已经有一批清倌售出了初夜,而她们都知道躲不了多久了。

所以,她绝对不要再回来,苏巧绣低垂的眸眼中闪出慑人的光。

话说若古兰在此以她绝佳的记忆力,一定会认出这就是曾经在林中遇到过的一两银子。

然后一定会叹一句,人果然不能太作,这不把自己作到了这般境地。

“人我带走了”银货两讫,赵吉扫了眼王妈妈,示意着叫花红的姑娘跟着走,花红也就是苏巧绣果断的跟了上来。

着急公子赵吉也顾不得男女大防,直接将人架上马,翻身上马快速的回了他们租住的小院。

“妈妈,不派人跟着吗?”烟翠阁的管事站在王妈妈的身旁,看着消失的马匹忍不住说。

“不用,你没发现领头的身后侍卫脚上穿的是官靴吗?许是哪家官宦子弟出来逗乐的,这样的人咱们能不得罪就不得罪,也得罪不起。”

左右五百两已经不少了,在他们这个小地方,清倌赎身也就是这么多。

便是不回来,他们烟翠阁也损失不了什么。

另一边,赵吉可顾不了马上的人舒不舒服,骑的飞快,片刻功夫便到达了租住的小院。

回来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将人带进了净房,吩咐人送热水进去,丢下一句“洗干净”,便赶紧去了主子的房间。

“公子”赵吉卧房外躬身喊道。

房内已经洗漱干净的向云麒穿着中衣坐在床上,怔怔望着自己已经平复下去的部位不知在想些什么?闻声神色一动。

“人带回来了吗?”轻浅淡漠的声音自屋内传了出来。

“回公子,带回来了,正在净身。”

“嗯,而后直接送进来。”

“是”赵吉答应着。

另一边,净房里的热水很快被送来,看着紧紧关上的房门,苏巧绣握紧的拳头缓缓松开,不安,害怕,犹豫在眸光中闪过,而最终都化为了坚定,随着衣服的飘落向木桶走去。

半盏茶后,门外传来了老婆子的声响。

“姑娘,老身送衣服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