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千之心>118 不同的未来 2

118 不同的未来 2 (2 / 4)

所以,你说我们为什么一定要来这里?”

“安娜说得没错。”

一旁走近一个身材削瘦的眼镜男孩。他扶了扶眼镜,认真道“合金联合学院,不只是渠道模块种类多,关键是,在这个星球上,我们只能从这里,以最小代价学到最前沿的尖端战斗技艺。

或许你们在来之前,也听说过各国有七级改造人坐镇,但这些七级中,其实还分为两个梯队。”

“还有两个梯队?”魏大勇眉头紧皱,那么强的七级,居然还有这种细分?这可是他以前完全没接触过的常识。

他还记得当时在纳尔逊时,那半空中猛烈爆炸碰撞的七级强者们。

那样的声势,那样的强大,如同罂粟般深深的吸引着他的视线。

“是啊七级完全改造人之间,也是有着杂牌和学院派的区别的。”眼镜少年平静的声音里,隐藏着一丝希冀和敬畏。

“杂牌和学院派?”魏大勇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

“嗯,杂牌,就是没有统一规划过模块安置,碰运气晋级的七级。这样的七级,模块功能浪费闲置重复极大,并不能最大化的发挥七级实力。

而学院派的七级,则能将所有模块扬长避短,统筹安排,尽量的发挥出最大化的效用。在实战中,两者之间的差距极大。”

魏大勇忽然回想起之前,纳尔逊上空那个以一敌五的强横身影。

夺魂教主恐巴,先和联邦美星集团的两个七级大战一场,轻而易举就重创了两人。

之后又倒霉的闯入了全球性恐怖组织――沉湎之心的大会会场,还公然抢夺永眠水晶,结果遭遇五个七级围杀。

就这样,他居然还坚持到了能源耗尽才落败。

要是他还有能源,怕是还能继续和五大七级僵持拖延下去。

这份强大到恐怖的实力,根本就不是一般七级,所能匹敌的。

他在发愣,但眼镜少年却没注意到,而是继续解释。

“就像半年前,奥国爆发的边境叛乱事件,其中带头叛乱的就是一名奥国的原中将。

他以一己之力,杀掉了两名奥国七级,同时重创了四名七级少将,最后才因为能源耗尽,自爆身死。

还有前阵子的密恩联邦夺魂教事件,夺魂教主恐巴的战绩,想必你们也有所耳闻。一个重创两个同级,还和沉湎之心的五大七级硬杠了很久,最后才传输意识离开。以后还可能卷土重来。”

“太太强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