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千之心>449 浮现 1(感谢小飞嘟的盟主打赏)

449 浮现 1(感谢小飞嘟的盟主打赏) (2 / 5)

他感觉自己的手都在颤抖,那是长期睡眠不足导致的过度疲劳。

顺着街道一点点慢慢走着。

杰恩一一识别着周围的过往住户。

路过的安防局门口,又贴了一些最近发生的治安案件。

城南又有人失踪了,这次是个富家小姐,还悬赏了十万元的奖金。

雪白的告示悬赏上,清晰的打印出那个富家小姐的照片,是个很胖的黑女孩,眼睛很大,很凶,一看就是学校小霸王。

另外还有黑暗中的帮派斗殴,下水道最近每天都会发现几具死尸,在这里张贴,寻找身份来历。

杰恩穿过安防局,走到一家便利店前。

便利店门前刚好走出一个衣着整洁,手持黑sè短杖的黑发男子。

他认出对方来,那是戈尔曼先生,是才从外地搬到附近居住的有钱人。

据说他一来的第一天,就在这条街上买下了一整栋小别墅。

别墅的上一任主人,还是附近远近闻名的富商格兰德爵士。

杰恩看着这位俊美的戈尔曼先生,特别是其腰间鼓鼓囊囊的钱包。心头逐渐火热起来。

如果能偷到那个钱包,或许今后一个周的任务都能完成了吧?

他心里这么想着。

然后,遵循着身体的本能,他缓缓的不着痕迹的,朝着那个戈尔曼先生靠近过去。

两人一前一后,拐过街头,越过一家小超市,穿过一条林荫道,最后走进一条有些yin暗的小巷。

杰恩忽然看到前面的戈尔曼停了下来。

他急忙想要朝右侧躲去,那里有个很宽的货物集装箱,完全可以让他躲起来,把自己全部身体遮住。

“可怜的孩子,出来吧,我看到你了。”戈尔曼的声音从前面传来,很明显,他早就发现了杰恩,只是故意把他引到这里来。

杰恩顿了顿,转身就要慌张的往回跑。

但哗啦一声脆响,钱币和纸钞摩擦碰撞的声音,让他的脚步硬生生停了下来。

“可怜的孩子。”戈尔曼,也即是现在的王一洋,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转过身来,平静的看着他。

“我从你的眼里,看到了卑微,懦弱,恐惧,和痛苦.”

杰恩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但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其实并不懦弱!他心里这么对自己喊着。

他只是不想让自己的母亲受苦,他想从那个恶魔手里,把母亲解救出来!

“孩子,你很需要钱?”王一洋一只手轻轻捏着一个钱袋,里面摇晃着发出清脆的钱币碰撞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