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我有一间古着店>084:污血之祸

084:污血之祸 (2 / 3)

赵文姬直面迎击,两眼发射出强大的镭射光。徐晃也有些好奇,偷偷看了两眼,发现并不存在熟悉的生育器官。

搞了半天,是个太监?

徐晃懵了,这皇族也混得太惨了,小老弟都没守住。

显而易见的是,赵文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她扶着下巴,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徐晃喷饭“你这什么表情啊?!”

赵文姬从一脸“原来如此”中恢复过来,抱胸理性分析道“如你所见,他们没有生育的能力。”

徐晃显然没get到她的点,问道“所以呢?”

“或许他们并没有感染血疾。”

“那是什么?”

“一种可以通过血液传染和家族遗传的疾病。”

徐晃恍然道“就是你之前提到的,导致郸国覆灭的那场名为污血之祸的传染病?”

“不错。”

“发病了会怎么样?”

“失去人类神智,变为只有狩猎本能的嗜血怪物。”

徐晃咽了口唾沫,小碎步与男人拉开了一些距离,虽然这货醒来后暂时没有发狂的迹象,可谁能保证不是伪装呢?

“他是感染者?”

赵文姬看着男人平静的面容,神色有些费解道“不,从他能变回人类来看,应该没有感染血疾。”

徐晃刚松了口气,却见赵文姬眉头紧锁,始终阴沉着脸,小心脏一下又悬到了嗓眼。

相比两位外来者的谨慎,男人显得过于乖巧安分,他以怪物之体从沼泽脱身后,因为筋疲力尽陷入沉睡变回人类。

恢复精力后也并没有展现出任何攻击性,只是两眼茫然无神望天,也不知道在看什么,存在何种隐晦的含义。

徐晃看了一会儿说“你看,他是不是有点像只二哈啊,那眼神……就很睿智啊。”

赵文姬板着的脸微微发生变化。

真的好怕他突然嗷呜叫一声,虽然身体流淌着高贵的皇血,可这家伙明显没在文明社会里生活过,本质上和野人差不多。

终于,男人低下了高高昂起的头颅,目光平视周围一切。理所当然的,注意到了两位陌生的闯入者。

这回连赵文姬都提防起来,躁郁、易怒、无常是感染血疾者的显著病征,仅仅是在未完成兽化的感染初期,他们就会变得极具攻击性。

男人一脸木然,视若无睹地移开了视线,似乎对他们并不感兴趣,完全没有攻击意图。

这倒把郑重其事的两位搞得有些尴尬了。

徐晃认真想了想,推测道“莫非是犹他士治好了他?”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