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2 / 3)

沈修言听到龙思承的声音,侧仰起头看向龙思承,就见龙思承仅穿着一袭灰色丝绸浴袍,布料松松垮垮的勉强遮掩住他姣好的身材,脚上踩着一双沈修言专门为他买的小恐龙造型的毛茸茸的棉拖鞋,与浴袍中若隐若现的矫健的身姿立刻对比出一丝反差的萌感。

沈修言眉毛微蹙:“怎么穿成这样就急急忙忙的出来了?”

龙思承道:“刚进浴室发现忘记拿睡衣,喊了爸爸几声,可是爸爸不在。”

沈修言无奈的叹口气,“你啊。”

边说着,沈修言单膝跪起,手撑着地板准备站起身来,“睡衣不就是放在左边的衣柜里面的第三个抽屉吗?”

龙思承垂首,委屈的说:“平时爸爸都跟我准备好了。”

沈修言看着自家傻儿子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一个气不顺,脚底有点打滑,再加上蹲在地板上的时间过长,导致有点低血糖,头脑登时发晕,他的身体一个不稳,眼前一黑,就朝后面倒去。

龙思承大呼一声“爸爸”,仓皇的伸出自己长臂,将沈修言从后面抱了个满怀。

龙思承急躁道:“爸爸!你这是怎么了?你有没有什么事?怎么没有站稳?是不是低血糖犯了?”

那副明显被吓得不轻的样子令沈修言哑然,因为低血糖而导致的眼前的黑,半天才适缓。

*

在沈修言背部倒向龙思承,导致背部紧紧贴上了龙思承的身躯时,沈修言的身体产生了一些不自然的电流感,像是被电到了的情绪,又有些十分安心的念头。

此时,刚沐浴完毕的龙思承用的沐浴露芬芳近在咫尺,那个味道是沈修言平时最爱的一款,那香甜蜜桃味充斥着他的鼻腔。

曾几何时,龙思承还是一个浑身充满了奶味的小屁孩,而今就算全身布满了沐浴露的蜜桃香味,却也无法掩盖龙思承特有的男人味。

后背接触的能够展现男人的力量的胸肌,让沈修言的后背发麻。而那双强有力的手臂,正紧紧的箍紧了他的腰部,生怕他再跌倒的宝贝模样,让沈修言脸颊发烫。

他知道龙思承的保护欲向来都是极强的,可是,他的反应是怎么了?

沈修言问自己,可是越问,身体的反应越是不自然,就好像……

――就好像,他面对的不是他的儿子,面对的只是一个男人罢了。

沈修言暗想自己是太久没有恋爱,并且太久没有纾解自己,才会有这样诡异又荒谬的危险想法。

殊不知的是,他的儿子在接着他的那一刻,脑子里全部都是一些无法描述的画面,就想要嵌进沈修言的身体里的强烈的欲望,一点一点的身体里蔓延,然而龙思承良好的克制力,将自己的想法收敛的干干净净,不着痕迹。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