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婚久情已深>175 一生只为你(1)

175 一生只为你(1) (2 / 5)

‘到底是谁要对她下死手?他一定要尽快把这个人揪出来!他一定要好好保护她!’

“千悦,你最近有没有跟什么人起过冲突?”

“没有啊!”猛地想起了什么,千悦直直望向了他:“怎么突然这么问?你怀疑花店是有人故意的?”

她确实也想过,可实在想不出什么人,这么做,有什么好处!

“我平常接触的就那几个人,基本除了花店逛逛街就是回家了,除了跟你发发脾气,我哪里敢跟外人叫板?其实我很有自知之明,我这点力气,人家不惹我,我肯定不会先动手!而且,我是个喜欢和平的人,一般能用嘴说的问题,我不会跟人吵的!再说,我认识的人…基本都挺有文化修养的,都是动口不动手,连吵架都没有,谁闲着没事找我麻烦?今天也不知道得罪了哪路神仙,反正就是倒霉啦!”

听着她摇头晃脑地絮絮叨叨,殷以霆瞬间被深深愉悦了:“恩,是很有自知之明,还知道自己经常会对我撒泼?”

其实,她的性子真的很柔和,虽然有时候会拗了些,却也是极具忍耐力的,而且,很多事上,能看出来,她是个很宽厚的人,并不爱斤斤计较,这样的心胸,怎么会跟人起冲突呢?

“谁让我有福气,遇到了个宠我的好老公呢?!”

夸赞着,千悦还狗腿地给他又夹了一些事,果然,见他嘴角的笑意瞬间又深了几分,一餐饭,两人吃得十分的愉快。

吃过了饭,两人在沙发上看了一会儿电视,虽然没有爆米花,千悦却切了水果,自己才拿了一瓶酸奶轻抿着,靠着殷以霆的身前,舒服地看着娱乐节目。

拥着她,殷以霆的感受也同样的真实。

直至一段广告进来,他才抚着她的秀发,轻道:

“以后出门,都要小心点…最近,上下班,我接送你,没事,尽量也不要一个人出行!这几天,我会尽快安排个女保镖进你的店,有什么事,你跟她说也方便,贴身保你安全!”

“不用这么麻烦吧!光天化日的,能有什么事?你是不是…查到什么了?”

有这么严重吗?她的店开了这么久,也没出什么大问题啊!

“就是没查到,你才更要小心点!千悦,我不要你有任何的意外,我想你好好地,陪我一辈子!所以,不许跟我犟,至少在我查清这件事之前…不方便,你也要忍耐一下,不要让我担心你,嗯?”

“好!那就听你的!”

这一天,两人交谈了许久,也说了很多心里话,夜色深浓,一如两人日渐日深的情----

***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