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 诡异 (2 / 3)

定然是有她的算计。

可即便是算计,他也需要去看看的。至少要确定一些刘元春并未落入东华羽仙的手里才是。

离开大殿的时候,李霸天将整个房间都设下了一道禁制,防止有人和他一样闯了进来。

神色晦暗的回头看了一眼大门,这才趁着夜色,消失在了原地。

城主府设下禁制的地方并不在浮峰之上,是在浮峰底下,因为较深,并且整个浮峰之上都设下了一道禁制,因此并没有几个人发现。

若非这一次东华羽仙修为被封印,他又恰巧察觉到了,估计也不会注意到。

很快他便来到了有封印的其中一个地方,此地却并没有人守卫。想来是比较偏僻,又因为有禁制的缘故,所以并不会被人发现吧。

李霸天回想了一下东华羽仙告诉自己接触禁制的办法,这手法有些深奥,一次两次估计也不一定会成功。

毕竟也算是一种全新的手法了。

之后李霸天试了好几次,总算是成功了一次。

其实打开禁制之后,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东西,也就是在地上出现了一个小洞口,洞口之下出现了一拍只能容纳一个人进入的石梯。石梯一直往下,里面一片漆黑,看不到任何的东西。

李霸天去除一枚婴儿拳头大小的夜明珠,对着下方照了照。

下方的石梯似乎很深,以至于这样照下去根本看不到。

神识想要扫下去,却发现,神识居然被弹回来了。

李霸天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下去探一探。但是实际上他的心里也会有一种发毛的感觉,毕竟这么黑,倘若不注意被人偷袭了……

好吧,这些都是不一定的事情。毕竟以他如今的修为,除了东华羽仙这类型的修真者可以伤了他之外,其余的人也无法伤他。

看了看四周,李霸天走到洞口,将周围的禁制复原,小心翼翼的探查了一番四周,确定并没有任何一个人过来,这才踏步朝着下方走去。

可是当他的脚踏上石梯的一瞬间,心里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这石梯似乎太过于柔软了一点,就仿佛猜到了泡沫之上一样。随意的踩了踩,也没有任何的声音发出来。

李霸天心里强忍着想要去抠两下的想法,继续朝着下方走去。

石梯一直都是比较软和的样子,李霸天总觉得踩在上面有一种轻飘飘的感觉。越是往下,四周就越是宽敞,但是再一次抬起头来的时候,却有一种看不到出口的感觉。因为现在是天黑的状态,所以让他莫名的有一种慎得慌的感觉。

就仿佛有什么阴森森的东西一直盯着自己一般。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