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1 / 3)

慕雪是带着一身伤痕出现在高二七班众人面前的,脸上鲜红的巴掌印落在白皙稚嫩的脸庞上尤为明显,慕雪丝毫没有想要掩饰自己脸上的痕迹,一个干净利落的马尾,脸上的痕迹毫无遮拦。

班主任汪曼简单地介绍了一下慕雪的情况,“这是转校过来的慕雪,”汪曼低声咳嗽了一声,显然也是不喜欢面前的学生,尤其是身上带着明显混混气息的学生,“你就坐在那儿吧。”

汪曼让慕雪坐在最后一排,和班级里面的吊车尾坐在一起,在班主任汪曼的心中,慕雪已经和傅安划为同一个圈子了。

慕雪没有应声,底下窃窃私语,慕雪只当没有听见,在最后一排坐下,将自己的东西摆了出来。

慕雪是临时转学,东西都来不及收拾,慕雪也不想要,只简单带了一些换洗衣服就来江城一中报道了。

下课之后,班长蒋北走过来,厚厚的镜片透出温润的光,“你好,我是高二七班的班长蒋北,以后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

慕雪无所谓点了点头,“麻烦了。”

慕雪早就学完了所有高中的知识,如今转到高二,只不过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已,即使没有课本,慕雪也丝毫不慌乱。

蒋北将手中的资料放在慕雪的桌子上面,“这是班主任让我带给你的资料,语数外理化生都在这儿了,我给你写了进度,你先看看,作业也不着急。”

慕雪点了点头,“谢谢。”

别人费心整理出来的东西,值得真心感谢。

“不用谢不用谢……”蒋北之前从来没有面对过慕雪这么妖艳美丽的女子,慕雪的美丽是带着几分凌厉的,即使脸上有着鲜红的巴掌印也丝毫不逊色。

蒋北有些不好意思地红了脸颊,“那你好好学习。”

蒋北丢下这么一句话便急忙落荒而逃了,周围的学生瞧见蒋北这样子,忍不住起哄,“哟哟哟,班长脸红了。”

在慕雪身边围观的大多数都是男孩子,大多数人都不敢直视慕雪,蒋北走了之后,凑在慕雪身边的男孩子也渐渐散开。

毕竟慕雪可是带着一身伤痕转过来的,一般人都不敢靠近,甚至有些人在心里给慕雪起了一个外号,带刺的玫瑰。

慕雪将资料收拾好,桌子上面总算是干净了几分,慕雪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竞赛群,慕雪无聊的时候会刷一些竞赛题打发时间。

“学神,今天的题,您看了吗?”

有人眼尖瞧见了慕雪上线,急忙开口,学神上线的时间太不确定了,他们只能够抓紧学神上线的时间开口询问,免得错过了又要开始无望等待。

“我就看。”

慕雪点开今天别人发在群里面的题目,略微思考了一会儿,就开始刷刷落笔,前后不到十分钟就将已经困扰了群友一天的题目攻克了。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