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阴谋与爱情之阴谋穿线>105【那些尘封的往事】之【华润女CFO的性丑闻】

105【那些尘封的往事】之【华润女CFO的性丑闻】 (2 / 4)

其实细数起来,在自己那段不快乐的生活里,季冬阳同学就像自己的冬日暖阳一样照亮着自己,让寒冬里有着一束如春日暖阳一般的光束照进了自己的心田。

短暂的愣神之后,申连城终于从往日的回忆中走了出来。

季冬阳这么多年来的辛苦打拼终于为自己换回了今时今日的荣耀。

对于申连城的关注也是从未少过,他很清楚申连城如果加入到自己的公司那将意味着自己的公司如虎添翼。

所以——

“连城,我想要你作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申连城并没有想到自己刚一大学毕业就能顺利的找到工作,而且还是在自己完全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前提下出任这么高的一个职位。

“冬阳,谢谢你的好意,我才刚大学毕业,完全都没有任何的工作经验,我害怕我没办法担负你的期望!”

“连城,这么些年来,我一直都在默默的关注着你,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对不对,可是我就是在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你,所以你的能力究竟是怎样的,其实毫不夸张的说,我比你还要清楚!”

“所以不要拒绝我的邀请好吗?我很清楚,华润集团需要你的加入,而你的加入也势必会让我的华润集团如虎添翼!”

“天哪,冬阳,华润集团竟然是你自己的江山,你可真了不起!”

申连城由衷的赞美着。

“这里面可是有很多你的功劳的!”

“啊?”

申连城是真的不明白,这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呀!

“你还记得你在大学一年级的时候你设计的那个度假村的企划案吗?”

“记得,那是我第一次尝试着做企划案,当时我的教授说这是我们大一新生的期末成绩作业!”

“其实,当时那个课题是我要你们教授放手让你们设计的,因为你们没有过多的浸染在社会的大染缸里,思路鲜活,总是能迸发出好的灵感。而事实证明你真的很棒!那么多份企划案,我一一看过之后,认定了其中的一份,事先我并没有去看过名字,是完全看完所有的企划案后,选定了你那份,才去看署名,我惊讶的发现,竟然是你的!”

“怪不得,当时我的教授看到我的时候眼睛里都在迸射着欣赏的光芒,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呀!”

“你只是缺少了一个平台来展现自己的额才华,你缺少了一些肯定,并不是你的能力不足!所以你千万不要再枉自菲薄,而我欢迎你的随时加入!”

“那好吧,如果我作的不好,你可不要因为我是你的老同学就对我和颜悦色,该批评批评,该挨熊挨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