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新年快乐】 (2 / 5)

这一切因为冲动,因为愤怒,因为妒忌而完全冲昏头脑,失去理智的蒋俊尧全然不知!

他的头脑里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失去申晨!

不可以!

可是这份不讲道理的占据心理,又有多少是源于爱情呢?

他不知道,也不想要知道!

申晨用冰冷的眼神看着蒋俊尧语气也冷冰冰的说道:“蒋俊尧,从现在开始,请你听清楚我所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我当初会选择嫁给你,完全就是一种报恩心理,我之于你从来就不是爱情,而是一份感恩与报答!你可知道?可是我和俊堂却是因为爱情,我的心里有他,在乎他,不希望任何人伤害到他!这个就是差别!是一个女人会差别待遇两个男人的根本性原因!你又可否知道?是,没错,在这份婚姻里我先背叛了你,是我对不起你!可是感情的事,又有几个人能说的清楚呢?今日我们不妨就来个了断,我会和你离婚,至于离婚所产生的纠纷,我相信我俊堂会为我妥善处理!”

这样的申晨,因为眼神的坚毅和冰冷,让蒋俊堂彻底相信,申晨并不是因为蒋俊堂的胁迫才回委曲求全的推开自己!

原来真的是自己一厢情愿的以为申晨是因为和上次一样有着不得已的苦衷!

呵呵,自己还真是蠢,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这个女人玩弄!

好,很好,既然如此,那么就离婚吧,谁怕谁?

谁又会真的离不开谁?

运用一句很常见的话,那就是,谁离开谁,这个地球也照样运转!

可是蒋俊尧此时此刻的心境却在瞬间发生了逆转!

申晨再一次无情的击碎了自己的心,那么日后他必当加倍还之!

此时此刻他已经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眼神冰冷的注视着申晨到:“你会为你今天的言行付出惨痛代价的!你永远别忘记今天你竟然会这样残忍的对待我,永安不要忘,永远!”

说完这句话后,蒋俊尧就头也不回的朝着蒋家大宅的大门走去!

迎面而来的正好就是上次给了自己一拳的臭小子蒋奇帆!

虽然只是见过一面而已,可是他却印象非常深刻!

他在看到蒋奇帆的那一刻,眼底的狠戾一闪而过!

似乎瞬间就在酝酿着风暴!

可是也只是一瞬间便神色如常的离开了!

蒋奇帆则是加快脚步,看着是不是自己的母亲又遭到了欺负!

只是他很惊讶,今天竟然自己的父亲也刚好在呀!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