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阴谋与爱情之阴谋穿线>388【风雪夜归人】

388【风雪夜归人】 (2 / 6)

――

乔远航在几番心里斗争后,终于还是勇敢的对申连城表了白,希望可以做她的男朋友!

可是申连城却并不希望自己不爱他,却把他当作自己的男朋友,这样对他不公平!

可是故事讲到这里总感觉申连城这个女人会不会有些太矛盾了呢?

申连城为什么可以毫不犹豫的拒绝乔远航,却可以接受舒君浩?

为什么在悬崖村的时候可以决定要在回到上海的时候与江铭赫斩断一切情缘,来换回与舒君浩的执手相牵?可与乔远航就是另外一种说辞呢?

时间来说明来一切!

起初申连城的认知里,如果不爱,那就不该捆绑在一起,这样的爱,她给不起!

所以她义无反顾的拒绝里乔远航,她不想要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这个无辜的男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心境开始发生里变化,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包括人的心!

当她的心已经从一开始自己都未曾发觉的对江铭赫还残存着一丝不自知的爱意的时候,她做不到全然放下,可是当心已经如死灰的时候,她清楚的意识到一切都已经幻灭!

她的爱情终于在这个叫江铭赫的男人身上予以终结!

她不爱了,再也不爱这个叫江铭赫的男人了,她爱的累了,倦了,爱不起了,她心底的恨意却与日俱增,心底的风暴也在逐日酝酿着!

只等待有朝一日的反扑!

她要让所有伤害过自己和自己所在乎的人付出代价!

她会笑着看那些曾将带给自己伤害的人哭!

可是她却并没有忘却,有些人的守望不应该是遥遥无期,就像舒君浩,从初三开始的再次见面,到高三的那次离别,再到5年后的悬崖村的相见,她知道,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缘!

她应该不那么孤傲不是吗?她应该要给自己也给身边的那个默默守护自己的男人一个机会的不是吗?

如果非要论矛盾,这一切大概就是时间的作用吧,时间让你的心渐渐变的澄澈抑或浑浊!

――

画外音:江老头,说好的说乔远航呢?你怎么说话不算数啊?

江老头:“老伙计们,你们急什么嘛?这不是得给你们把来龙去脉讲清楚嘛!要不怎么是言情呢?所有的感情铺垫才能有大爆发好吧!还有你们可别忘了我刚才可是讲过申连城为了回报乔远航的恩情是连命都可以豁得出去的!你们可是给我记好了,后头这可是会得到验证的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