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阴谋与爱情之阴谋穿线>392【冲关一怒为红颜】

392【冲关一怒为红颜】 (2 / 5)

黑色的开司米穿出强大的气场,笔直的大长腿迈着干脆的步伐,彰显着男人的干练气息!

随后跟着的保镖一律的黑西装,大黑超,看起来很有范,因为每一个保镖并不会给人一种大块头的笨重感,清一色的帅气阵容,每一个人都有当男模的傲人身高与身材,看上去非常的养眼!

而摘掉墨镜的话,你甚至会觉得这些人好接地气,好想要去握个手,来个拥抱!

――

蒋梦竹一直盯着VIP出口,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露出欣喜的笑容!

很快,看到走到自己面前的人,看着摘下墨镜,露出来的那双漂亮夺目,透着睿智之光的蓝色眼睛!

蒋梦竹激动的上前给了男人一个久别重逢后的拥抱,男人用长臂也回抱着眼前的女孩子,笑着开口――

索菲亚,你还是这么可爱!

蒋梦竹离开男人的怀抱,对着眼前虽然已经中年,却英气逼人的老师说到――

老师,您还是那么帅气十足,英气逼人!

埃德蒙多很喜欢自己学生的这句赞美,因为这样的赞美的确很符合他自身的追求!

就是这样,无论自己究竟多少岁,他都时刻要求自己十足帅气,英气逼人!

从蒋梦竹身边走到江铭赫的身边,埃德蒙多给了江铭赫一个大大的拥抱,并笑着说到――

赫尔曼,你还是这么爱耍帅,总是得等着我走向你!

声音里透着傲娇,还有对老朋友的欣赏!

江铭赫则是笑着回应道――

傲娇帝!

一行人很快有说有笑的走到早已经停在路边的劳斯莱斯!

1小时后

狼都圣悦酒店

因为是下午时间,为了调整时差,江铭赫让自己的特助慕觉鸣安排埃德蒙多以及随行人员到自己旗下的酒店入住!

埃德蒙多独自一人在房间里看着上海的夜景,这里似乎比自己当年来的时候改变里很多,那么那个女人过的怎么样呢?那个女人的丈夫依旧像当你那样深爱着那个女人吗?还是说在时间的推移里爱变的淡里呢?

手里摇曳着红酒杯,看着猩红的液体来回流转!

往事一幕幕开始回荡在眼前!

他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第一次来到上海,因为热爱生活,热爱旅游,热爱中国文化,独自一人走在上海的街头巷尾,看着一个从中国古老宅院里,类似深宅大院,走出一个穿着高领旗袍的女子!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