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三步生莲>卷一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 序章 那些等待金手指的日子

卷一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 序章 那些等待金手指的日子 (1 / 8)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

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

---------------------------------

人总是容易产生错觉,由此迎来本可避免的灾厄。

柳子衿就是这样。

在距离王者还有一颗星的时候,他觉得自己一定能上去。于是他信心满满的去打了排位。

结果匹配机制制裁了他,让他一连匹配到八百多个猪队友——挂机的、排位练英雄的、抢c位的、心态崩六分钟投降的、打死都不团的、团不过还非要打架的、对手推水晶只打人不打小兵的、进了对面水晶只打人不a塔的、顺风非要一打五的、逆风非要上去刚的、团战辅助不保c位直接突别人家c位脸上的、刺客不等残血直接往满血人堆里冲的——总之他连跪了十几局,从星耀一直接跪到了星耀三。≈1t;i>≈1t;/i>

在第一局开打之前,他的id是唐家三少,因为他是唐山市第三露娜,而现在,他的id是唐七公子,原因不需要多说也知道。

他非常讨厌唐七公子这个id,所以他决定继续打。

结果赢一局输一局,赢两局输三局。id不停地在变,不一会儿就变成了唐十一郎。

段位正慢慢向永恒钻石的边缘滑落。

因为明天是周六不用上班,所以他毫无顾忌的跟系统杠上了。

他今天晚上一定要上王者。

然而接下来仍旧是赢少输多。

柳子衿的心态有些炸,同时倔脾气也彻底上来了,在距离掉入钻石只剩最后一局的时候,他仍然强忍着睡意,红着眼睛进入了单排。而这个时候,他的id已经变成了唐三十六。≈1t;i>≈1t;/i>

人在大环境下的处境如何,有时很难判断,但个人情况如何,基本上都能明了。

就像柳子衿,他现在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没钱没房没车没女友,是个一无所有的丝。这是个人生活情况上的。

同时,他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经常熬夜作息混乱饮食不合理身体很虚弱经常容易生病,是个实打实的不健康宅男。这是个人身体情况上的。

最重要的,是他知道自己在上述的情况之下,今天熬夜熬得有点过了,再熬下去,可能会出事儿。

但是他觉得自己还能再撑一撑。

很多因为熬夜或疲劳而死的人,其实在死亡之前就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

但一切都抵不过还能再撑一撑的错觉。≈1t;i>≈1t;/i>

当这局比赛打到六分钟的时候,他忽然看到队友有人起了投降,正气得要脑溢血时,忽然现屏幕上一切正常,并没有投票的条格出现。正疑惑时,手机上的画面忽然变得模糊,他看到一个无比醒目的绿油油的蔡文姬突然出现,开着大招就冲进了对方泉水。一条红线迅连接到蔡文姬的身上,一毙命。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