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三步生莲>章118 卿本佳人,奈何为贼

章118 卿本佳人,奈何为贼 (2 / 4)

柳子衿直接举铳对着别人,已经让他们觉得是很冷酷疯狂的事情,却从来没有想过,他居然真的敢开铳。

而且是毫无征兆的开铳。

开铳的动作与举铳的动作一般,从容平静,若无其事,就仿佛在做一件很寻常的事情。不给人反应的机会,说做就做,果断而又冷酷。

廖长天扭着僵硬的脖子,不敢置信的看着柳子衿“你居然真的敢……”

“只是射了一下地面而已,有什么敢不敢的?又不是射人。”柳子衿轻笑道。

廖长天紧攥拳头“我就不信你敢……”

柳子衿手指立刻压到了扳击上。

廖长天青筋在额前用力的鼓起“柳子衿!你真当你是墨者么?你只是一个从六品的武骑尉,你已经被判了死刑!你很快就要倒霉,被无数嗅到信号的人给碾压到泥土里!你马上就要被人欺负得鲜血淋漓,灰头土脸!你现在居然还敢这么嚣张,你是真的已经无知到无畏的地步了么?”

“玄策,你说打哪儿?”柳子衿转头问。

王玄策还在刚才被他开铳弄得震惊不已的呆愣中没有回过神来,此时听他问话,立刻满脸迷惑的“啊?”了一声。

柳子衿很无奈的道“我是说我应该打他哪里。本来想打他的脸,毕竟那脸实在太欠揍了,可是打脸的话,脑浆子可能会崩出来,太恶心了。打其他地方又不解气,你说打哪里好。”

王玄策不知道他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道“杀人……不太好吧?”

“算了,打脸吧。”柳子衿似乎对王玄策很失望似的摇头,然后眼睛对准了瞄准器,手按着扳击便往下扣。

廖长天脸色大变,吓得浑身颤抖“杨叔叔!杨叔叔!”

“杨副指挥使在这儿呢。”一个声音在近处的房顶响起。

众人抬头一看,就见韦睿正站在房顶上,伸手按着一个人的肩头,将他死死压在瓦片上无法起身。

而那人,赫然穿着一身兵马司的带有少亮甲片的布甲军服。

眼看柳子衿就要扣下扳击,自己请来的高手又已经被人制住,廖长天真是吓得肝胆俱裂,面如土色。一种极度的后悔在心间涌起,心中不禁想到如果……

就在这时,一个身影忽然闪到了他的前面。

是莫绮。

她挡在廖长天身前,焦急看着柳子衿“柳子衿,你难道真的要在这里杀人不成?”

柳子衿一怔,双目离开瞄准器“你要护着他?”

“我不是要护着他,我只是希望你冷静一下。当众开铳杀人,即使你是墨者,也要受到惩罚吧?何况你现在处境也并不怎么好,你真的不替自己好好想想后果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