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三步生莲>章338 躁动

章338 躁动 (2 / 4)

但柳子衿不敢抱她。

不知是不是因为欲望压抑太久的缘故,他今天晚上有着明显的躁动。

淡淡的,但是却一波一波不断袭来,像海浪拍打巨石,一下一下推晃着他的心。

一下推不倒,两下推不倒,但却推的人摇摇晃晃,很不坚定。

他觉得自己应该去找一下韩昭雪或者周曼殊……有些东西,或许不能压抑的太过。不然,可能会变成变态。

就像现在这样。

居然对一个小萝莉产生了那种念头……太可耻了。

见他不行动,步鹿孤婵主动将身体倾了过来。

身上幽幽的香味,也一下漾进柳子衿的鼻腔。

小女孩身上的香味是闻着最舒服的,因为干净恬淡自然,不像成年姑娘身上的香味,掺杂了太多人工制作的成分,总显得太过浓郁复杂。

柳子衿知道自己应该往后躲,但不知为何,硬是杵在那里没动。

步鹿孤婵趴在了他的怀里,小小的身子柔弱轻盈,让人真的很想抱一抱。

柳子衿本就躁动,如今一下就控制不住了,伸手就搂住了步鹿孤婵的腰,将她更紧入怀。然而这一搂非同小可,仿佛原始森林的一个火星,一下有些不可收拾了。

他的手从步鹿孤婵的腰移到了背上,双臂箍紧,紧紧的将她抱住贴紧。

步鹿孤婵感受到他沉重的呼吸,有些害怕的抬起头,用一双蓝宝石般的眸子看着他,怯怯而迟疑的喊:“恩……恩公?”

这种角度的仰望,更让人无法自制。

特别是,步鹿孤婵的嘴唇又小又嫩,就像一颗饱满的樱桃,全方位充斥着诱人的感觉。

柳子衿一边在心里暗叫不行,一边低头吻了上去。

步鹿孤婵仅是稍微挣扎一下,然后就任他施为了。

像是口渴的人到了河边,喝了第一口,还想喝第二口,然后便停不下来了。

柳子衿开始有些着急的手忙脚乱的脱步鹿孤婵的衣服。

步鹿孤婵没有阻挡。

但这个时候,门外宫女的声音忽然响了起来。看书屋

“佛子,总掌事求见。”

柳子衿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抓住这一瞬的打扰所带来的清醒。随后,开始努力回忆昨夜梦中耳边那让人心情平静的佛咒。

可惜无助于事,那等梵音,似乎不是简单默念回忆,就能复制的。

他知道自己不能再呆在这里了。

于是冲到门前,拉开门,推开门外的掌事,直接跑了出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