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深夜学园>982、强抢喜娃娃(1/2)

982、强抢喜娃娃(1/2) (2 / 3)

嘟嘟射出一箭,榴榴瞬间倒地,嗷嗷大叫,说好箭法!好箭法啊!射中了她,她要死了,躺在地上抽搐蹬腿,一只小凉鞋被蹬到了半空中。

大家一起过去检查,尤其是喜儿,侧耳贴在榴榴的肚子上听心跳,真的担心榴榴被射死。

小白从树干上取下吸附的箭矢,看看箭矢,看看榴榴:“瓜娃子!没有射中你!射到树啦!”

嘟嘟也说:“&%¥我射到树啦,我没射榴榴!榴榴你没有死。”

榴榴有点蒙圈,爬起来一看,它鸭的!这个箭怎么这么不配合!之前都没射中树干,偏偏这次射中了。

她快速爬起来,穿好小鞋子,拍拍小衣服,说她要射了,拿走了弓箭,对着众人弯弓搭箭,吓得大家一窝蜂地散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棒棒的啦!”

榴榴得意猖狂,一箭在手,天下我有,结果手一松,没捏紧,箭矢朝半空中飞了出去,划出一道美妙的抛物线,直直地落下,哒的一声,落在老李泡茶用的小茶几上,紧紧地吸在桌面,把正在喝茶的老李吓的一哆嗦,一杯茶溅了出来,湿了他的裤子。

“谁?是谁!!!!”

见他怒气冲冲地看过来,众人毫不犹豫地齐刷刷指向保持弯弓搭箭、笑容僵在脸上的榴榴。

榴榴:…(⊙_⊙;)…

“榴榴――又是你!过来!”老李怒道。

榴榴摇头,头也不回地跑回了教室……

张叹在阳台上听到了老李的吼声,出来看了一眼,死不了,就又回去了,打开书房的电脑,坐在书桌前,开始写剧本。

在四川的时候,他灵机一动,决定写个剧本,把《白娘子传奇》的故事搬上银幕。

这个故事写两个剧本,一个是成年版的《白娘子传奇》,一个是《小戏骨》。

其实两份剧本内容90%相似,只需要根据小演员来稍微调整下即可。

前世的这部剧播出时万人空巷,播出三十年经久不衰,收视长青,可以说是一部现象级的神剧!

故事的整体架构和川剧《白娘子传奇》大同小异,都包括了《游湖借伞》、《水漫金山》、《断桥》等经典桥段……只需要更加的具现化,把剧情展开来。

他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先把框架搭好,关键事件简单描述,明后几天再做细化。

天色已晚,家里冷冷清清的,小白玩的还没回来,张叹不得不下楼喊她回家睡觉。

刚走到楼梯口,就看到这个小不点气喘吁吁地爬楼上来,看到他,咧嘴嘻嘻笑,主动说道:“十点啦,小白要睡觉觉啦~~~”

张叹笑道:“时间观念很准时嘛。”

在小白身后,还跟着喜娃娃。两人回到家里,张叹张罗她们洗澡,但是没有喜儿的衣服,找了小白以前穿过的,给她试了试,刚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