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深夜学园>1262、万一呢(3/3)

1262、万一呢(3/3) (2 / 3)

“作者是在糊弄我们吧,都没写完,竟然说要拍成电影,电影有这么好拍吗?!”

“终究是错付了。”

李军很失望,但是不得不说,他又有一丝丝的期待,不为别的,只为《诛仙》这个故事。张小凡这个书中的人物就像是他自己,他在张小凡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生活的平凡让他也希望像张小凡一样,得到奇遇,然后改变人生。

他登录即时通讯,点开一个聊天群。

这个聊天群的名字叫“寻找诛仙”,是他们那一部分铁杆粉丝自建的粉丝群,每天大家在这里聊聊天,一开始只是讨论剧情,后来相互熟悉了,便会经常聊一些工作和生活,渐渐的就成了一个小范围的朋友圈。

这个群人员不多,不到100,但是平时聊天群非常的热闹,几乎没有潜水的人,大家都是因为喜欢《诛仙》,所以才加入这里。

每天在站上打卡的,就是他们这些人。

他们每天坚持打卡,为的是某天作者偶然间点开来,能够看到依然有他们这样一群铁杆读者在坚持着,这样或许作者会回来,把继续写下去。

此刻,群里非常的热闹,讨论的话题就是刚刚发布的不再更新的通知,大家的情绪是相同的,失落、失望和愤怒,等了这么久,就等来这样一个寥寥数语的结果。

大家发泄情绪,骂着作者,忽然有人在群里写道:“你们说,真的会拍成电影吗?”

群里瞬间安静了,紧接着有人回应道:“痴人说梦吧,这话你也相信?”

“都没写完,能拍成电影吗?这只不过是作者安慰我们的话而已。”

“画个饼而已。”

“如果连载完了,人气很高,那么还有可能拍成电影,但是现在就这?我倒想问问什么人会投资。”

“看网站一年能有几部改编成电影的,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那些被改编的,无一不是好几亿的点击阅读量。我们虽然喜欢《诛仙》,但要承认,这部远远不足以改编电影。”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认为《诛仙》改编成电影这事不靠谱。

就在这时,群主忽然回了一句:“万一呢。”

群里再次安静,手机前的李军也是,他停下来思索,是啊,万一呢?万一拍成了电影呢?

如果真拍成电影,那对他们来说,真是天大的惊喜呀。

群里沉寂了一会儿,有人写道:“你们愿意等吗?”

这话似乎把大家问住了,过了一分多钟,李军首先回应道:“我愿意等,反正已经等了一年多,那就再等一年吧,明年的这个时候,如果没有消息,那我就再也不抱任何期望了。”

他的话起到了带头作用,大家纷纷留言,虽然怨气冲天,但是依然有很多人无奈地表示愿意等。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