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深夜学园>1351、旺铺招租

1351、旺铺招租 (2 / 3)

白建平脱不开身,他所在的剧组正在赶拍进度,不能没有他。

因为这,白建平被小白无情怼了一顿。

与此同时,谭家小姐妹也打算回一趟老家,给自己的爸爸妈妈扫墓。

去年,也就是喜儿4岁的时候,喜儿没有回去扫墓,而是谭锦儿一个人快去快回。

更早之前,在喜儿1-3岁期间,其实她有每年都跟着姐姐去,只是自己不记得了。

谭锦儿工作再忙,这一天她都会早早安排好时间,一定抽空回趟老家。

这一次,喜儿跟着姐姐回去的时候,来和小白作短暂的告别,这个爱笑的小盆友哭哭啼啼,为自己没有了爸爸妈妈而难过。

两个小朋友相互安慰,然后跟随大人奔赴不同的地方。

张叹三人在周四的傍晚时分,到了白家村,一起住在姜老师家。

墩子早早就在院子里等候,见到小白,有些羞涩。

这个小男孩黑了一些,脸蛋还是红扑扑的。

第二天一大早,白家村家家户户都上山了,张叹带着小白,和姜老师一同,去给白雨新和姜平扫墓。

小白以前来过,知道这是妈妈睡觉的地方,她已经快7岁了,很多事情都能懂。

她摘了一大捧映山红,放在妈妈的墓碑前,蹲在地上,努力辨认墓碑上的字。

“白椿花~是我诶,老汉。”小白指着墓碑上的一行小字说道,她发现了自己的名字,然后辨认出了妈妈的名字,一字一字念道,“白~雨~新~嚯嚯嚯,真好听,为啥子我的名字不好听呢,嘤嘤嘤~~”

张叹夸她的名字好听得很,小朋友这才心理舒服了。

三天假期,第一天扫墓,第二天帮姜老师处理家里的事情,第三天上午,一行人出发离开。

姜老师把家门锁了,钥匙自己拿了一套,另一套交给了墩子妈妈。

墩子妈妈和墩子目送他们离开,墩子说不出的不舍。

当天下午便回到了小红马学园,小白一进院子,就看到了蹲在小树林边缘给鹦鹉喂食的小盆友。

“喜娃娃~~~”小白欢快地喊道。

蹲在地上的小不点回头看来,正是昨天就回来了的谭喜儿小朋友。

“咦~~~是姜奶奶呢。”喜儿发现了回来的姜老师,多看了几眼,才认出来。

姜老师招手喊她过来,给她拿了自己做的糖醋栗子吃。

糖醋栗子甜甜的,有点酸,是喜儿的最爱。

晚上,马兰花在自己家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一家人齐聚。

“小白!去把喜儿和锦儿姐姐喊来一起吃饭。”马兰花给小白派任务。

小白立即跑出门,去隔壁喊谭家小姐妹,但是小谭家门是关着的,敲门没人应,谭家小姐妹已经出门去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