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深夜学园>1356、打工人打工魂

1356、打工人打工魂 (2 / 3)

一个拥有打工魂的小孩子,可遇不可求。

马兰花收下了她。

榴榴大喜,蹦蹦跳跳,仿佛成功就在眼前,成为打工皇帝指日可待。

所以,工钱很重要,她还没问呢。

殊不知,她妈妈却在悄悄给马兰花支付打工费用。

“这是稳定费,榴榴有多闹,我知道,麻烦你啦。”朱小静说道。

她对自己女儿十分了解,知道榴榴来到这里打工,赚不到工资,反而要倒贴,因为榴榴有多闹腾她太了解了,可以这么说,榴榴来到这里后,这里就难以安宁。

为了给马兰花打好预防针,所以朱小静才坚持要给稳定费。

马兰花从没听过稳定费这种费用,属于苛捐杂税里的哪一条呢?

她坚决不收,表示自己不怕熊孩子,她专治熊孩子,并且指了指带领榴榴正在搅拌面粉的小白,以小白为正面例子,曾经多闹腾啊,现在还不是治的服服帖帖?!!

朱小静见状,表示小白现在越来越懂事,这得益于马舅妈的教育好。

她把马兰花夸了一顿,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马兰花对马屁免疫,但是心情挺爽的。

她收下了榴榴,让朱小静放心,一定会照顾好榴榴的,绝对不给榴榴好果子吃。

朱小静这才放心,和榴榴告别,但是榴榴觉得她烦,正忙着和小白搅拌面粉,干的那叫一个欢。

朱小静悻悻地离开,骑上小电动,踏上了回家的路,心想叫你现在横,过两天你就要哭着喊着求我接你回家!

朱小静毫不怀疑榴榴的这次打工会以失败而告终,并且要吃好大一个亏,由此产生的后果就是,可能这辈子都不想打工了,打工魂直接破碎。

当初榴榴去嘟嘟家做客,只不过住了一晚,就哭着喊着求她接回家。

嘟嘟家的活太多了,嘟嘟简直是大资本家,总是叫她做事,她都快要累死了。

那还是去嘟嘟家做客,以客人的身份都扛不住,看看现在,是以打工人的身份来的,专门就是来做事的,这能扛得住?

店里,榴榴对朱妈妈的离开毫不在意,她现在哪有心情管朱妈妈鸭,她现在忙着呢,又能玩水,又能抓面粉,差点就没忍住,往小白脸上抹。

她抹了,只是没成功,被小白预判到,躲了过去,然后……

榴榴被小白追杀,到处钻跑,被堵在厨房里,挨了一顿训,才悻悻地被放过。

马兰花对这些不怎么管,她找了一个小围兜给榴榴,让榴榴系上,这样好干活。

榴榴的注意力瞬间转移到了这个围兜上,觉得围兜真可爱,很配她。

她系在腰上,到处晃悠,叫小白看。

“瓜娃子,你阔以噻。”小白给了一句评价。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