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深夜学园>52、好嗨哦

52、好嗨哦 (2 / 3)

“打嫩个猪脑阔,给你夏天穿的衣服,喏,莫要再说我是辣婆子咯,不然你的屁屁儿要遭殃。”

“啥子?啥子!!!我有新衣裳啦?鹅鹅鹅~~~”

小白一骨碌爬了起来,兴奋不已,笑成鹅叫。

马兰花把一件折叠的整整齐齐的小衣裳递给她,笑骂道:“说你是瓜娃子你还不服,你这样子就是典型的瓜娃子,憨憨儿。”

小白喜滋滋地打量自己的新衣裳,说她是憨憨儿和瓜娃子她也认了。

舅妈又说:“给你准备了好几件衣裳。”

小白一激灵,被踩了油门,兴奋直飙最高档,追问:“在哪里噻?”

“藏起来了。”

“有公主裙么?”

“莫有。”

“为啥子莫有?”

“啥子为啥子,莫有就是莫有。”

“看看噻。”

“看个锤子,等你要穿了再给你。”

“舅妈你漂亮惨啦。”

“屁儿黑。”

“舅妈我夸你你咋子说我屁儿黑咧?”

“我给你衣服穿你就说我漂亮惨啦,我不给你衣服你就说是辣婆子,你这还不是屁儿黑?”

“随你咋子唆,我才不是屁儿黑。”

她没兴趣和舅妈拌嘴,现在全副心思都在手上的衣服上。

这是一件短袖,红白色的,上面有两个大大的数字33,以及两个汉字“梅西”。

小白左看右看,发现不对劲,跳下小床,跟在舅妈身后,问:“舅妈,这咋子像男娃子的衣裳?”

舅妈说:“谁说这是男娃子的衣服?”

小白不是那么好骗的,笃定地说:“勒个就是男娃子的衣服嘛,我是女娃子噻,你咋子搞错了嘛。”

舅妈:“哪里搞错了?你是娃娃,不用讲究男娃娃还是女娃娃,你头发都是男娃娃的头发。”

小白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确实不长,不像程程、小米和榴榴她们,但她确实是女娃子嘛。

“我尿尿是蹲着的噻,我就是女娃子,勒个衣裳是男娃子穿的嘛。舅妈,咋个儿整?”

舅妈不耐烦地说:“你不要是不是?不要还给我?”

说着要没收衣服,小白赶紧跑开,大声说:“你干啥子咧?我就是唆唆嘛,真是的,一点不阔爱。”

“刚刚说我漂亮惨了,现在又说我不阔爱,你个屁儿黑,睡告!快躺床上去!”

“咋子就睡告告咧?我再看看我的新衣裳噻。”

“看个锤子!都一点了。”

“舅妈,为啥子不是公主裙啰?”

马兰花不回答,哒的一声把灯关了,小白气的跳脚。

“天亮啦,大公鸡要叫咯。”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