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拯救诸天单身汉>1360【塑料姐妹】

1360【塑料姐妹】 (2 / 3)

……

“王太太,生意不是这么做的。”顾佳见王太太咄咄逼人,吃定自己了,态度也不禁变得强硬起来。

滋补品生意是她费尽千辛万苦才做起来的。当初为了卖货,不知赔尽了多少心思和笑脸儿。

去南亚创建生产基地,也不知遭遇了多少刁难,遇到过多少危险。甚至有一次在印尼,险些被当地的土著绑架。

现在好容易建立起这么大的事业,王太太却想要摘果子,世上哪有那么便宜的事情。

“我说可以就可以。”王太太却道,“顾佳,你别忘了,你手中的很多客户,都是我的朋友。如果我发下话去,让她们不要买你的滋补品,你觉得你的生意还能做这么大么?”

王家是做地产生意的,而房地产是龙头产业,它能够拉动建材、装修、家电、家具等诸多产业一起发展,所以那些太太们都愿意围着她。

到如今,虽然王家的生意境况不好,但终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如果要收拾顾佳,给她的生意降降温,也并不是太难的事。这也是顾佳为何一直忍让的原因。

“王太太,您这就是牛不喝水强按头了。”顾佳冷冷的道。

“没错,那你低不低头?”王太太点头道。

顾佳笑了笑,“王太太,如果我顾佳那么容易低头,我的生意做不到现在。您尽管对外放话好了,我的生意,不是靠着您宣传得来的,是靠质量和信誉得来的。她们不买我的货,是她们的损失,不是我的。”

“顾佳,你别后悔。”王太太威胁道。

“我已经后悔了,为什么不早离开太太圈。”顾佳冷笑道。

她早就看出王太太和李太太、刘太太是一路货色。只可惜当时没下狠心离开,还想着蹭太太圈的便宜。

现在想想,自己固然选了条捷径走,但是却也给自己的生意留下隐患。让自己的生意和太太圈深度绑定。

如今王太太一发难,她的生意顿时有些风雨飘摇。

……

顾佳离开王家之后,就想办法应对即将到来的风险,但并不是太容易。

她的生意跟太太圈绑定的很紧,近五成订单都是从太太圈那边拉来的。如果这五成订单出事,很可能公司发展都出问题。

毕竟她前期资本已经投进去了,不仅工厂在扩大生产规模,连仓库里也堆积了大量的货。如果销售渠道被堵的话,她会损失惨重的。

因此顾佳愁眉紧锁,食不下咽,辗转难眠。

项南注意到顾佳的难处,关心的问道,“怎么了,老婆,出什么事了?”

顾佳随即将王太太想抢走她生意的事说了一遍。

项南点了点头,倒是并不奇怪。

因为王太太虽然没有直接坑过顾佳,但在李太太、刘太太挖坑坑她的时候,却是作壁上观,视若无睹,连提醒都没有提醒。

可见她待顾佳虽然亲密,也不过是塑料之情。

如今房地产市道萧条,王家生意遭遇滑坡,对于王太太来说,自然是急于转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