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拯救诸天单身汉>957【猫一样的女子】

957【猫一样的女子】 (2 / 3)

“是一个我在夜店遇到的姑娘,说了你也不认识。”程峰摆手道。

“好吧,不是沈冰还好。要不然,我都没法跟你做朋友了。”吴狄点了点头道。

“真的不是沈冰,我发誓行不行。要是我真对兄弟的女人动心,就让我烂掉小叽叽,行了吧?”程峰发誓道。

……

吴狄见他发这么毒的誓,才终于放下心来,“好吧,信你了。说起来,我前两天也遇到一个奇妙的女人。

你还记得那天小猛、沈冰约咱们吃饭那天么,我开车回家的时候,半路上车抛锚了。我正准备叫拖车的时候,刚好小曦和andy路过。

andy故意拿话激我,我没忍住,就上了他的车,跟他们一起去了夜店。andy故意气我,当我面儿跟小曦亲热。

然后有一个猫一般的女子路见不平,挺身而出,帮我解了围,还亲了我一口,帮我挣回了面子……”

“行啊,你这老实人,居然也会有艳遇。”程峰一听,笑着说道,“别停啊,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我们出了店就分手了,她走她的,我走我的。”吴狄双手一摊道。

“没留电话?”程峰惊讶的道。

“没有。”吴狄摇摇头道,“留电话干嘛呀,我又没想跟她怎么着?”

“去你的吧,看你这口不对心的样子。”程峰撇撇嘴道,“你要没想跟她怎么着,你还能记得这么清楚嘛……”

吴狄顿时不好意思起来。

“依我看,这倒是件好事。杨紫曦离开你也都两个月了,你也是时候该换个女朋友了。”程峰笑道,“既然你对那个女孩儿感兴趣,不妨就追追看嘛。”

“可是,我都不知道她是谁啊。”吴狄无奈的道。

“那有什么难的。你是在哪家夜店邂逅她的,咱们再去守株待兔不就结了。”程峰撇撇嘴道。

“只能用这么笨的办法么?”吴狄诧异道。

“那还能怎么办,燕京两千万人口,你还指望在大街上偶遇她呀?”程峰无语的道。

吴狄也只好点了点头。

……

几天之后,项南的《武动乾坤》正式强推上架。

此刻,他的数据非常不错。收藏八万多,点击量已超过百万,位列新人新书榜首位,将第二名远远落在身后。

据项南自己估算,收订至少也得五千加,混个精品还是不难的。甚至努努力的话,万订也并非全无希望。

而沈冰在幼儿园的表现也非常好,小朋友们都非常的喜欢她,她的各项工作完成的也好,因此园长都提出提前结束试用期,将她正式转正。

这让沈冰自然高兴不已。

转正之后,不仅薪水涨一大截,而且也体现了自己的能力。

“媳妇儿,我就知道,你肯定能行的。”项南笑着说道。

“还要多谢你这位贤内助呀。”沈冰顽皮地笑道,“都是你的照顾,才让我每天都能精神抖擞。”

项南一听,也笑了起来。

滇南方面,沈冰的妈妈董若云,在服用了项南开得药后,连着一个月都没再犯病,连精神都好多了。

这也让她非常开心,特地打电话来,向项南表示感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