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葬煞纪元>第一卷 鼎灵现世 一百一十五章 须弥器量,内有乾坤

第一卷 鼎灵现世 一百一十五章 须弥器量,内有乾坤 (2 / 4)

从商多年的他哪里会不知道极品灵石的概念,即便裴华已然算是在四海城内数一数二的巨富,对极品灵石的认知也只是停留在鉴宝册上,真真切切的实物可是从来都未曾见过。

按市价来说,一颗极品灵石等同于一百颗上品灵石,折价成下品灵石则是一百万颗以上。

但实际上的价格确实一百颗上品灵石绝对置换不到一颗极品灵石,毕竟后者太过于稀有,大抵都掌握在极少数的高阶修士手里。

这几个灵泉之心的价值远远高于极品灵石,那是一个什么概念!

想不到平平无奇的三泉门内还隐藏着这样的珍宝,数百年前的三泉真人必然是进去探寻过,但一定是无功而返。

即便是前两日肥遗鸟去探索了许久,也是被困入其中而无法在继续深入一步。看来多半是没有相性极近的契合度,任凭修为再高都无法再往下探入。

寂兄真是一位福缘深厚之人,当真是令人羡慕不已,裴华正如此想着,又听肥遗鸟开口说道:“可惜哟,里面的灵气都给那个小娘皮给吸光了,现在只剩下了一个空壳子,价格肯定是要大大折扣咯。”

“啊?”裴华大为讶异,四个价值远超极品灵石的灵泉之心,那得蕴含多么恐怖的灵气,尽然被一个“小娘皮”给吸光了,这简直就是匪夷所思,难道那人是化元境的前辈高人不成?

“打道回府了,这里没啥好看的,全是水。”肥遗鸟拍拍翅膀,将身上的水抖了抖,嘎嘎叫嚷道。

杨锦云应了一声,便乖巧的跟在姬煞葬身后,不时的打量着已经显露原貌的师父来,看着他俊朗,坚毅的面庞和湿漉漉的头发,心中不禁然有些小鹿乱撞。见姬煞葬望了过来,又羞涩的低下头去,抿着嘴唇偷笑起来,心中满满的都是幸福感。

回到福府之后,姬煞葬跟几人随意闲聊了几句,便独自去了比较清静的院子之中,立即打开了数道隔绝禁制,开始仔细打量起了灵泉之心来。

那个叫做绮罗的女子,身上散发的气息竟然跟我极其相似,亦是有丝丝魂力牵引,与我所修的残篇功法似是同出一源。但细细想来,却是有着一些不同之处,她身上散发出的魂力广袤而清冷,不仅是品质,即便在格局上亦是远超自己。

但姬煞葬一直隐隐有一种感觉,这个魂力本身似乎并不是绮罗所有,而是因由种种原因所附着在她身上。

他不知道这种毫无依据的感觉是从何而来,或许只是空穴来风的突发奇想,但绮罗的样子却是这么的镌刻在了自己的脑海里,怎么也挥之不去了。

我与她今后多半是不会有什么交集了,何苦要去考虑这些毫无意义的事。姬煞葬缓缓的摇了摇头,将手放在灵泉之心上,慢慢将神识探入其内。

灵泉之心忽然间光华隐现,陡然出现了一股吸噬之力,试图将姬煞葬的神识全部吸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