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异界文娱公司>001 拯救者文娱系统

001 拯救者文娱系统 (1 / 5)

如果有两个选择摆在你的面前,一是成为一名为了拯救世界而不断奋斗的打工仔;二是成为被所有人喜爱的渣男,你会如何选?

生活在大都市中的普通青年左腾曾经面对过这个问题,并给出了他的答案。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因为某个悲痛的意外,青年左腾的灵魂失去了,一路飞升到了世界壁。

进入新世界的瞬间,他听到了两道气质截然不同的声音。

第一道是甜美的天使般的邀约“勇敢的少年,玄灵界的亿万众生等待着你我的拯救,快来到我的身边,助我一臂之力!”

第二道是轻柔的恶魔般的诱惑“小哥哥,别听她的,拯救世界什么的根本就是扯淡!跟着我混,学会女装,应有尽有!”

面对邀请,左腾毫不犹豫地做出了选择

“我是一个成年人,所以……”

“哇哦,我懂了!成年人全都要!立刻安排!”左腾话未说完,恶魔般的笑声响起,将他说的后半句掩盖下去。

那半句是“所以,我不接受女装。”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

“已降临到玄灵界,庇护所建造完毕。”

“拯救者文娱系统绑定完毕。”

“魅力无限系统吞噬中。”

清晨,左腾被脑海深处的电子声吵醒,很快地意识到一件事

他,除了帅气幽默聪慧坚韧勤劳勇敢以外,一切都平平无奇的普通人左腾,穿越了。

但是……有点不对劲?

左腾揉着眼睛,看着眼前的房间这不就是我穿越前的卧室吗?难道之前是在做梦?

他急急忙忙地推开卧室的窗户往外看去,终于看到了蓝星上不可能出现的景象

密密麻麻的古风木楼凑在一块,街道上有奇形怪状的动物在行走,穿着古装的人们在屋檐下喧闹。天空中,飞翔着巨大的飞鸟和亚龙。

视线最远处,是望不到边际的森林。森林里长着一颗巨树,顶着七彩的树冠,一直捅到天上。

“真的穿越了。”左腾扭开水龙头,用清水拍着脸颊,沉默着与过去做了一个简单的道别。

穿越前他出身孤儿院,因此比常人少了许多温情,但也没了许多牵绊。长大后,他凭借自己的聪慧与坚毅,过上了体面的生活,并完成了体验世间百态、看遍诸多风景的愿望。

最终在某个意外中,不幸……

又幸运地穿越到了新世界!

对于自由自在的他来说,穿越到异界说不上是遗憾。可能唯一难以忘怀的,就是那些在他艰难时帮助过他的朋友。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