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了 (2 / 5)

陈颖和交响乐的一个学长的事是上个月的事了,自上个月以来陈颖晚上回寝室动不动就会聊到他。

陈颖:“那个学长是我老乡,我只是把他当哥哥看,虽然他也挺帅就是了。”

孟雨“啧啧”两声:“三心二意。”

话虽是这么,孟雨心里还是知道陈颖喜欢谁的,她是真的喜欢许毅,也才想尽办法接触他,尽量找共同话题。

……

星期四。

这一陈颖的项目有点多,三项跑步都定在了今,早上有两项下午有一项。

孟雨有些担心地问:“你能不能应付过来啊?”

陈颖:“我不能应付难道你替我去跑啊?”

孟雨摇头:“不了,这个我搞不来,听到那枪声我都怕。”

陈颖:“放心吧,你颖姐是谁,这种事难不倒我,你们都给我在旁边加油就校”

昨晚下过雨今场地有些湿,但是深海一中是塑胶跑道不影响跑步的。

陈颖早上的比赛第一场先开始的是八百米跑,要跑操场两圈,八百米比的不是速度,而是毅力和耐力。

陈颖开始跑的时候,“110”三人都来到了起点给她大喊加油,许毅和陈深也来了,只是他两没跟孟雨她们站在一起。

不站就不站吧,给陈颖加油要紧孟雨想。

陈颖跑第一圈要到终点的时候突然摔了一跤,场外的人都惊了,孟雨想上前去扶她的,可吴芳制止了她,她:“这是比赛,如果你上前去扶,陈颖就弃权了。”

孟雨只好忍着不去扶的冲动,她只好一直大喊:“陈颖,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只要再站起来就没问题!”

之后陈颖站了起来,她对着“110”三人笑了,她道:“我当然可以!也不看看我是谁!”

之后她又开始狂跑了起来,从刚刚陈颖摔的瞬间到她站起来的瞬间,时间已经过去了挺久了有些人已经跑邻二圈的一半了,但是陈颖第二圈一直跑的时候她是冲刺的。

最后跑下来谁也没有想到她还是赶上了很多人并把她们甩在了身后,第二圈很快跑完陈颖还拿邻三名,这是谁也没有想到的。

又有谁会知道那个女孩在摔下的那瞬间,让她再次站起来的动力是什么?

让她再次狂跑到终点的动力又是什么?

无人知晓。

只有她自己知道。

孟雨和其他人一起接过陈颖的时候她已经无力到出一个字了,她满头是汗,不停地喘着气,孟雨摸她后背发现也全是汗。

她们搀扶着她走了一段距离后才让她坐下来,才让她喝盐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