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你说 (2 / 5)

李珍怡握紧了双手,她几曾何时沦落到和这些人为伍了,当初她陷害周雨倩作弊的事就只串通了简践来帮她,后来李微微和陈雨婷说和她一起合作,因为她们有共同的敌人,所有她们三挑拨离间,成功的将吴梦研和周雨倩的关系给闹翻了。

事成功以后她没想到吴梦研离开了,不禁有些懊悔,没想到的是李微微又和她商量把周雨倩给赶出去,她被她的想法给吓到了,她不得不承认李微微很心狠手辣。

李珍怡没有说话紧抿着唇,李微微说道:“珍怡姐,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虽然现在的我没有多大本事,不过有珍怡姐的加入一定会更好的,到那时对付周雨倩这样的人简直绰绰有余了,不过我相信我不会等太久的,毕竟她可是我们两共同的敌人。”

李微微准备转身就走,李珍怡叫住了她,问:“你为什么会这么恨周雨倩?原因是什么?”

李微微轻笑一声,“原因?能有什么原因?只不过觉得她是烦人的狐狸精罢了,她一来我们班那么多人都围着她转,女生就不说了,什么刘言、吴俊文、方磊这些人处处维护她,说我缺心眼也好,我就是看不惯她。”

“可是,据我所知,她和苏东楠走得并不近吧。”

“珍怡姐,你没来的那学期并不知道,她坐过东楠哥的后桌。”

周雨倩高二来的时候是和赵亦坐在最后一桌,而前桌是杨笙礼和苏东楠,刚开始她刚来不知道班上的事,况且她的同桌赵亦又霸道,所以她有什么问题都是去问苏东楠,苏东楠人倒也好,要说缺点那就是自恋和洁癖的问题了。

虽然两人没有走得很近,但这也让李微微恨,所以她这才处处针对周雨倩,而李珍怡这下也明白了她针对周雨倩的原因。

李珍怡并没有答应李微微和她们一起联手,自吴梦研走后她就没想过再和她们联手,只是没想到李微微又找上门来了。夜幕降临,一轮明月高高挂起,街道旁的霓虹灯已经亮成一片。

此时此刻,霓虹灯遮住了月亮的光辉,而在高空俯视着这座城市的夜景却是格外落寞,唯有来来往往的车辆,在不停地叫嚣着。

一道身影穿梭在霓虹灯间,恍恍惚惚地走着,那人的背影没了往日的生气,尽显寂寞,方磊走到站台前停了下来,他无助的靠着身后的站台,看着漆黑的天空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得知真相后的他并不想回家,更何况是那个冰冷的家,没有一丝爱没有温暖,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他在什么地方,从来都不会有人过问。

他突然觉得有些好笑,以前这样的他身边总有那些兄弟们陪着,可现在却只是自己了,他曾嘲笑过刘言和吴俊文,觉得这种三角恋的事从不会到自己身上,可没想到的是这样的事一直都在自己的身上,而他却被蒙在鼓里。

他不免回想起以前和杨笙礼、赵亦一起打闹的时光,两个兄弟在他眼中是那么的重要,可最后都离他而去,如今的他想要身边有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