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表白失败 (2 / 5)

给方磊的信是这样写的:

方磊,对不起,回来的这段时间给你增添了很多烦恼,我一直以为我很喜欢你,为了你可以付出一切,所以我想拥有你,只有这样你才不会离开。

但后来我才明白,我所谓的喜欢根本不值得一提,如果真喜欢一个人不是一直把他强留在身边,而是考虑他的感受,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天我看到了你很不开心,我明白你不喜欢我。

可我对你就是真正的喜欢吗?

一味的强求只会让我们深陷其中,让我以为这就是喜欢,其实不是。

如今的我越来越怀念以前了,以前老赵、老杨、你和我一起玩耍的时光是那么的美好,可最后一路追随你的同时我才发现自己丢失了很多东西,而那些东西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知道你很好,是一个值得我付出的人,所以当初我为你所做的一切我不曾后悔,不要觉得愧疚,青春就是这样,该付出的时候就付出,该疯狂的时候就疯狂。

现在的我可能什么都没有,但很多时候重新开始也是一件好事。

我走了,好好照顾自己,替我向赵老师说声抱歉,是我让她失望了。

――

给赵亦的信是这样写的:

赵亦,对不起,所有人中是我伤你最深,其实那次你跟我表白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我没想到还有一个人肯为我付出,而那个人我也没想到会是你,我们从小长大我一直觉得你保护我照顾我理所应当,可这段时间我才想明白什么又是理所应当呢?一个人又怎么可能会无缘无故对另一个人好。

你对我的好我一直铭记在心,只是如今也无以回报了。

很抱歉那段时间对你说了很过分的话,那时的我被嫉妒蒙蔽了双眼,我认为都是因为你方磊才不要的我,可即使不是你方磊也依然不喜欢我,而现在什么又是喜欢,什么又是不喜欢呢?

我好想回到过去,回到高一的时候,那时的我们玩得是多么的开心啊,谁都没有离开,而如今谁都要离开,都要去不同的地方了。

你说还会有再聚的那天吗?到时候我们还能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谈吗?也是,我有什么资格说呢?明明很好的一切都被我给破坏了。

赵亦,忘了我吧,如今的我什么都没有了,不值得你喜欢,也不值得你付出,你放心我去了其他地方,重新生活,重新我的人生,而你我相信也会遇到更好的人,到时候那个人一定值得你付出而不是我。

欠你的这辈子恐怕也还不清了,但你对我的好我永远也不会忘。

――

四人看完信都陷入了沉思,谁都没有说话。

或许李珍怡选择离开是对的。到了总决赛那天,去看周雨倩比赛的不止有方磊,还有悦琪、刘言、朱霖庆、吴世源和周宇飞,吴俊文、韦丽、许静安自然也在。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