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1185 诡异敌人

1185 诡异敌人 (2 / 4)

“不用管他们,我的部下下手很有分寸,没有一天时间,他们醒不过来,你是我的向导,不需要担心乱七八糟的事情,只要我没事儿,你就会没事儿……。”

见不惯向导神神叨叨的样子,高峰开口向他保证,但是向导并不相信高峰,高峰也不做解释,嘴角浮起一丝冷笑,想要暗算他的人还生出来,感知之下任何东西都无所遁形,更别说他们呆在安全的后方,只等枫叶强等人扫清前方的障碍,让他轻轻松松的过去、

“劣种人很凶残的,上次占领回收中心的劣种人不是一直都没办法解决?后来范市长亲自出动,给劣种人数十吨高品质食物,才将他们打发回垃圾场,要不然劣种人很可能会占领地下城,都怪城防军被掉走了,要不然……。”

向导身边只有高峰,之前不管干什么都是伽罗们出手,就连向导经过身后的险峰奇涧都是伽罗背负他越过的,所以在向导眼中,只有伽罗是厉害的,至于高峰,他一直认为是个不错的领导者,所以不像别人那样对高峰言听计从,讲述着自己心中的疑惑,可惜他永远没有机会将剩下的话讲出来,因为他发现自己的视线陡然间发生了偏移,从与高峰对视变成向地面坠落,一声惊叫还在喉咙里没吼出来,鲜血便滴滴答答的落到脸颊上滚烫。

这是向导最后的感觉,当他的人头滚到高峰脚尖,高峰还在发傻,从没想到,竟然有人当着自己的面将向导干掉,而这之前,他还信誓旦旦的对向导保证,自己一定能保障安全。

就像一记耳光狠狠地抽在高峰身上,虽然当事人已经死去,高峰依然感到强烈的羞耻感,这是从没有过的失误,是他这辈子最丢人的一件事,想要洗清自己的屈辱,唯有敌人的鲜血。

“出来,你要杀的是我,我才是他们的头儿……。”

唰唰的鲜血从断掉的颈子中喷射出来,呈环形落在尸体周围的地面上,当高峰发出愤怒的吼叫后,尸体重重的向高峰倾倒,高峰愤怒的眼神却在四处扫视,没有躲避的举动,就在这时,尸体一分为二,血淋淋的内脏与碎骨犹如火山喷发,向高峰满头满脸落下。

感知中一切无所遁形,但尸体裂开的却极为诡异,没有发现任何迹象,将戒备提到极限的高峰依然措手不及,不得不向后跳起来躲避,突然间,一股阴冷的寒流向高峰的颈子切过来,让愤怒的高峰骤然变色。

这是超出感知之外的袭击,若不是高峰对杀意本身极为敏感,根本发现不了这怪异的袭击,千劫丝悄然无息的拦在颈子边,等着寒流自己撞上去,手掌翻动,十枚锋利而纤细的钢针犹悄然无息的释放了出去,在身边形成环形转动的防护罩。

高峰并没有轻视对手,狮子搏兔既用全力,更别提诡异的敌人能够豁免他最大的依仗,感知一直是高峰最得力的驻守,比眼睛更加放心,眼睛也许能欺骗自己,但感知却不会,陡然间失去了感知探索的能力,就像被蒙住眼睛一般难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