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116 差距化

116 差距化 (2 / 3)

“那还等什么,我们去见阿嬷吧……。”二爪根本没有提及其他人,豁牙嘴角掀起一丝讥诮,而黄犼眼神闪过意味不明的笑意,至于其他人,全都没有反应。

“坎子,交给你了,二爪,走吧……。”

黄犼的高傲与冷漠在不经意中表现出来,坎子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豁牙面前,望着转身离去的两人,他在黑爪部落生活了十多年,虽然保持贪财好利的本性,但黑爪部落依然在他身上刻下了烙印,部落长老在他心中还有着威严。

“坎子叔,我年纪小,你也是部落的老人,不用太客气……。”自从成为五长老,豁牙再也不轻易露出那口缺了口的牙齿,但在这里,他裂开了,眼神真诚而炽烈,让坎子全身十万八千个毛孔无一不爽。

“看人家,难怪会当上五长老?”坎子并不是长于算计的上位者,豁牙让他心中纠结放下的同时,也有了知遇之感,热情的招呼着豁牙,叫过人将黄喉看不起的礼物卸下,带着他们去吃饭。

仅仅一顿饭,众人又被震惊到了,冒着尖儿,犹如珍珠般滚圆晶莹的饭食用人高的大桶装,至少百斤,烤的油滋滋的不知名野兽,还有泛着气泡,汤色乳白的杂碎汤,只是看到,便让这群认为沙枣饼就是美食的土鳖们喉咙里伸出了爪子。

“这……,这是部落首领们才能吃到的吧?”豁牙有也被震住了,他不知道庇护者们吃的是什么食物,但在此刻,他认为庇护者吃的东西也就是这种程度。

“别人我不知道,但在这里,只不过普通的饭食吧,这些是给你的手下们吃的,我们的饭厅在里面……。”坎子带着一丝得意,一丝不屑,一丝炫耀的说道,让豁牙直接无语,他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那你们的部落勇士顿顿吃这个?”豁牙不由地羡慕起来,若是这样……。

“哪有,有本事会赚钱的,吃的比这还好,没本事的人,连粮食都没得吃……。”依旧是先前的语气,但高峰听出新的东西,而豁牙想到之前,在贫民区看到那群过得不如意的勇士们,心中不知为何竟也难受起来,眼前的东西成了一种讥讽。

豁牙不明白什么叫做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他只知道不该这样,部落勇士是部落的基石,是维护安全和生存的庇护者,怎么能这样对待?在坎子殷勤的拉扯下,豁牙向里面的房间走去,忘了高峰还在外面。

豁牙心中闪过在高峰那件狭窄的小房子里看到的烤肉,比起眼前的烤肉,简直就是垃圾堆里变质的垃圾一般,但在这里,那石头般的烤肉却比满桌子的豪华大餐更让他怀念和心动。

一群饿死鬼看到最丰盛的食物是什么样子的?高峰是真切的体会到了,从部落里出来这么些时间,他也有些饿,食物不错看上去,便准备上前,但身边人一窝蜂挤过去,一下就将从没有和别人抢过食物的高峰撞开,自然对提供的餐具视而不见,犹如苍蝇般挤在食物边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