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 俘虏 (2 / 4)

千劫丝一击必杀,将三名涅槃战将的大脑刺穿,但他们的生命却比想象中的更加浑厚,不知是他们身体本身的素质,还是战甲带来的提升,即使遭受致命袭击,也不会第一时间死亡,甚至还能抬起手臂,准备做出反击。

千劫丝可不只是刺的功能,刺入大脑的千劫丝随高峰意念成螺旋搅动,瞬间将大脑与血管绞碎,再也没有生存的可能,当他们彻底死亡就如三只麻袋般重重的坠落到地上一动不动。

高峰干掉三名涅槃战将前所未有的轻松,心中却没有任何欢喜,如果不是阴影增幅,不等他靠近对方,就会被战甲各种扫描技术给发现,而一旦正面战斗,有了克制他能力的能量转换器,想要取胜简直不可能。

所以杀掉三名涅槃战将,高峰心中隐隐有些不爽,借助阴影增幅,始终不是自己的能力,一旦阴影增幅脱离自己,就会被打回原形,而一旦习惯依赖这种增幅手段,更会沉迷于此不思上进,高峰才不允许自己这么废材。

好在高峰不是迂腐之人,知道非常时刻,行非常之事,眼下他还要剿除剩下的三组涅槃战将,容不得分心,杀完人高峰就在原地等候,漂浮在熊熊火焰之上。

不多时,又有一组涅槃战将飞了回来,可能是没有找到袭击者的踪迹,先一步来汇合,这组涅槃战将没有想象中的防备,大摇大摆的飞到残骸边缘,看到摔在地上的三具同伴尸体,不由地一愣。

就在他们发愣的瞬间,千劫丝再次发动,每人两根,同时刺进头颅搅动,瞬间绞碎了脑组织,一起向下跌落,死的不能再死,这时四组涅槃战将已经损失两组,完成了一半的任务。

高峰却没有再停留在空中,阴影附着的时间不能超过一个小时,必须留给小女孩休息的时间,转身飞向千米之外,黑暗中的岩壁,在即将撞上的瞬间,陡然拔高,闯进一片倒悬的石笋林中。

密密麻麻的石笋林即使在灯光下,也影影绰绰,看不到根底,安身与石笋林中最大的一根石笋中部,恰是最好的躲藏方式,毕竟除了涅槃战甲,已知的地下单兵飞行器根本不可能进入犬牙交错的石笋中间。

巨大的石笋质地坚硬,硬生生的被高峰挖出恰好能够容纳两个人的空间,小女孩就躲藏在内,当高峰跨进石笋瞬间,依附在他身上的阴影骤然脱离,让他回到了憾军伽罗。

坐在石笋里的小女孩血红的瞳孔逐渐恢复,露出黑白分明的眸子,看着高峰的眼神多了一丝古怪的情绪,仿佛小女孩最隐秘的东西被人发现一样的小纠结,高峰莞尔一笑,坐在小女孩身边,摸着她的小脑袋说道:

“我们家小星星又进步了,比上次多坚持了五分钟,照这样下去,以后会变得更厉害……。”

“嘻嘻,是真的么?我变得厉害,你就不会扔下我跑了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