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1345 枫叶成喜欢男人?

1345 枫叶成喜欢男人? (2 / 3)

“你想什么?”

身后传来高峰阴测测的话语,枫叶成与昆山一起跳起来,尴尬的看着高峰,迟疑了几秒钟,向来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枫叶成嚷嚷道:

“大统领,你就是心太软,燕二十九那疯女人才无法无天,要我,她有病,好端端的搞出这么多明堂,东西又不是她的,烧了毁了不心疼,可您不能老是惯着她,得让她明白,女人就得听男人的,不听就要挨揍,揍到她不敢再闹腾就好了……。”

枫叶成的一通牢骚高峰竟然一字不拉的听进去,看不出神色的高峰既不赞同也不反对,但在枫叶成眼中,高峰没有反对就是赞同,兴高采烈的蛊惑着高峰:“老叔,你就把她狠狠收拾一顿,我保证她以后绝对在您面前老老实实……。”

“这不好吧……。”

高峰沉吟了几秒钟,有些迟疑,枫叶成再接再厉的道:

“有什么不好,女人总得听男人的,不然男人还不如割了卵去当女人……。”

“你真这么想?”

高峰歪头看着枫叶成,带着一重视,似乎第一次发现枫叶成竟然这么能话,枫叶成矜持的了头,双手洒脱的背在身后,有虽千万人,吾独往也的古风。

这时枫叶成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入了套,昆山要比枫叶成机灵的多,看出不对,连忙转身去找事儿瞎忙活,枫叶成到底是裂山伽罗,如果在自己面前出丑,天知道会不会给自己穿鞋、

高峰欣慰的拍打枫叶成的肩膀,露出患难见真诚的肯定,枫叶成眉开眼笑之际,就听高峰沉重的交代道:

“既然你是这么认为的,那你就去把燕二十九娶了,让她老老实实的给你洗衣服做饭暖被窝,她不听话你就揍,揍到她听话位置,千万千万要注意,别是我的……。”

“额,老叔……”

枫叶成的微笑僵硬无比,嗓音骤然变得尖细,出来的三个字就像从嗓子眼里挤出来的一般,但高峰骤然变得危险的表情,让他后面的话无法顺当的出来,在高峰威胁的眼神下,枫叶成痛苦的闭上眼睛,下一刻,猛地睁开,用悲壮莫名的壮烈,决绝的道:

“老叔,不是我不想做,而是我一直都喜欢男人,你去找枫叶卷云吧,那子长得比我好看……。”

悲催的枫叶卷云还不知道自己给同族兄弟出卖了,满心欢喜的骑着重型机车在空中大呼叫,左眼刚刚植入的内置芯片与机车的操作系统完美结合在一起,让他有翱翔天空的欢快,身下需要绝强力量控制的重型机车驯服无比,在他的操纵下,玩出各种眼花缭乱的特技,让下方正在忙碌的龙枪兵人人羡慕。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