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1607 被英雄者豁牙

1607 被英雄者豁牙 (2 / 3)

这次豁牙也不再做愤怒的咆哮,他已经认清了自己的处境,只要不停下来,两个‘混’蛋是不会停手的,可真要停下来,下场更加不堪,还不如省点力气继续跑。

“你这是怪我了?为这蠢货值得耗费时间么?要我说,不如去‘混’沌阵线的舰队闹腾一番,击毁几艘战舰……。”

萧翎心有不甘的说出怨念,樱羽王最后一刻以自毁爆发出的惊天为难,他与树人全都看在眼中,在他看来,樱羽王抢走了自己的风头,为了今天,他可整整蛰伏了五十年。

“把‘混’沌阵线舰队全部摧毁又怎样?‘混’沌神王不死,华夏难安,千万人都是口粮,碎星神主当日的遗憾……。”

树人并没有像萧翎那样焦躁,他知道对付‘混’沌神王不能计较一时的痛快,‘混’沌神王才是浩劫的源头,只有干掉‘混’沌神王,才能将彻底解决华夏的隐患,对此他恰好有一个计划,而这个计划,豁牙占了很大的分量。

“死了几十年的老家伙,干嘛拿出来说事儿,就算神主复生,也未必能杀掉‘混’沌神王,到现在,有谁见过‘混’沌神王的真面目?”

萧翎一边冷嘲,一边洒出万点火苗,火苗疾风暴雨般落到豁牙的身前身后,炸出覆盖‘性’的闪光,爆炸的气‘浪’将溅‘射’的尘埃排山倒海的冲飞,宛若巨‘浪’将豁牙身边的地面淹没。

豁牙在爆炸的气‘浪’中,发出翱的惨叫,因为心中怨气,萧翎出手重了些,让豁牙吃了亏,在翱声中,豁牙冲出爆炸的气‘浪’,宛若利箭飞速向前冲去,再也不敢向空中的萧灵发出咆哮。

萧翎得意的挑动眉‘毛’,示威似的扫了树人一眼,树人摇动着满身气根,拍打巨大的蝠翼,紧紧追该在豁牙的身后,用无奈的话语说道>

“这么做有趣么?若不是得到绝对晶石,你也不可能这么强大,即使这样,也无法战胜‘混’沌神王的分身,欺负弱者的感觉真的那么舒服?”

树人这话有些伤人,萧翎顿时恼怒起来,唰的冲过树人,冲他大声吼道>

“他也算弱者?你下去和近身试试……。”

萧翎这么一说,树人顿时无语,任何人都无法在地面上战胜豁牙,这是铁律,豁牙像大地母神的宠儿,不管受到怎样的重伤,都能轻易恢复过来,物理伤害对他基本无效,而能量伤害对豁牙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可以伤到豁牙,却无法杀死。

豁牙还有最大的特点,越战越强,不管对手有多强大,只要在地面与豁牙‘交’手,就没有胜利的希望,豁牙能够吸收能量伤害作为自身的动力,当日死在豁牙的两个崩云伽罗就是不熟悉这种战斗方式,在地面被擒获,最终变成豁牙的养分。

“那就只能用最后的办法了,不过一旦用了,就彻底翻脸了,到时候……。”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