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3 蠢货 (2 / 3)

光剑转瞬而至,狠狠的劈在恐怖神主与包裹着他的晶丝大网上,晶丝吸收了一部分能量,却没办法将左青手全力一击的能量全部吸收,乍然崩断了数根晶丝,刺在了恐怖神主的鳞甲上。

这聚合左青手全力一击的光剑并没破开鳞甲,或者说,原本在高峰拳头下逐渐开裂,冒出黑烟的鳞甲得到光剑的补充后,竟有重新恢复的迹象,也许只要几秒钟,恐怖神主的鳞甲就能焕然一新。

全面掌控的高峰无法偏转左青手的攻击,发生在恐怖神主身上的每一分变化,他都心中有数,断裂的晶丝大网已经承受不住恐怖神主的挣扎,飞速恢复的鳞甲会让高峰之前的努力前功尽弃,一旦体力不支,这场战斗的结局恐怕堪忧。

瞬间的变化,让高峰的脑子充血,一股怒气几乎冲破胸口,心中已将左青手恨死,剧痛中难以紧握的拳头毫不犹豫的继续砸下,同时拼命的修补晶丝大网,顺便将断裂的晶丝延伸进恐怖神主尚未修补完成的鳞甲,沿着腐蚀性极强的黑烟,钻进恐怖神主身躯。

晶丝有难以想象的韧性,若不是超过能量吸收极限,再加上恐怖神主鳞甲开裂处黑烟的腐蚀,左青手未必能够破开,所以在高峰的努力下,恐怖神主最终没能挣开晶丝大网,但高峰也没了继续挥拳的体力。

两个人在空中纠缠在一起,飞速旋转,像两朵连在一起的雪花,在旋转中,躲过左青手一次次疯狂的攻击,若是有可能,高峰第一个要杀的就是左青手,帮不上忙不说,还在滋敌添乱。

恐怖神主就像拥有无穷力量的怪兽,始终在网中剧烈挣扎,力道不减一分,折算下来,恐怖神主消耗在晶丝大网的力量,恐怕是高峰自身力量的十倍不止,半步碎星的实力显露无余,高峰虽然占了陷阱的便宜,也没有办法对恐怖神主一击毙命,连重伤都办不到,除了用拳头的力量轰开恐怖神主的鳞甲,再没有其他办法能够击伤对方。

恐怖神主简直就是完美的生物,不但能免疫感知,快如闪电,力量惊人,还有连战舰装甲都不多让的生物盔甲,至少对高峰来说,哪怕重型战舰的正面装甲都无法抵挡金属分解,但恐怖神主的生物盔甲偏偏克制他的能力。

此时高峰已经不是在战斗,而是在斗殴,用最原始的手段,希望能够在自己体力耗尽之前,先一步打晕对手,因为他对杀掉恐怖神主没有丝毫把握,在没有绝对杀伤手段的前提下,也只能硬耗。

“你到底在做什么,杀不死他,就让我来……。”

左青手终究还是赶到了高峰身边不远,毕竟缠斗的同时,无法保证速度,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尽可能的将左青手的攻击躲过。

左青手愤怒的样子,就像被红布头挑逗之后的暴躁公牛,向任何他看不顺眼的人和事物刨动蹄子,随时发动最爆裂的攻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