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1839 杀死神王的办法

1839 杀死神王的办法 (2 / 3)

“我明白你们的疑虑……。”

高峰说出这句话,后面的话却突然卡主,就像ariaa所担忧的那样,他万一战死,一切都有可能生,更何况,未来荒野的重心是在月球,这支从万里之外到来的舰队,就算暂时被接纳,也不会被耗费大量的物资送上月球,这样一来,即使他说出再多稳定人心的话语,又有什么两样?

“要不这样,你们成为我女儿,欧若拉的直属舰队,以她的名义,就不需要担心会被人排挤……。”

高峰突然做出这个决定,也是为了卡莱娅,卡莱娅与幽明格格不入,以前还不曾注意,若是以后自己不再了,难免会生出许多风波,对于两个强势的女人来说,团结简直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在孙子与孙女之间的偏心是必然的,很可能连卡莱娅母女都会受到排挤,相比有着外族相貌的卡莱娅,幽明与她的孙子,更容易被荒野势力所认同,这样一来,卡莱娅和欧若拉在以后一定会很难过。

高峰放心不下的有很多人,但最放心不下的只有欧若拉与红沙,红沙倒还好说,等到再大一些,总会遇到心仪的男孩儿,组建自己的家庭,欧若拉就不一样了,身为自己的女儿,未来注定不会平凡,何况还有卡莱娅,所以为她们母子准备一支舰队是非常有必要的。

对这番提议,ariaa很为心动,成为高峰后代的直属舰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尤其是高峰的年纪不算大,后代的必然年幼,这样就不会胡乱指挥舰队,等到他的女儿慢慢长大,会逐渐学习怎么指挥舰队,到了那个时候,她们也该退休了。

“我们可以成为你女儿的直属,但我还有一个问题,您认为战死在这里值得么?”

ariaa认可了高峰的方案,随后说出的话却让人疑惑,明明已经交代好了,为什么要说这些?

高峰疑惑的望着对方,星河般流转的双眼无法看出任何情绪,而ariaa在于高峰对视的几秒钟,产生了强烈的眩晕,连灵魂都要迷失在高峰的眼睛里,她不知道,在整个舰桥,几乎所有人的精神力都以更快的度流失,全都向高峰聚集,若是高峰一直留在这里,也许要不了几个小时,她们就会陷入极端的疲倦。

“就像您所说的那样,混沌神王无法被杀死,即使您留在这里,起到的作用也不大,为什么不考虑暂时退避,找到杀死混沌神王的办法再动手?”

“办法?办法就是出尽一切手段,耗尽他最后一点鲜血,即使让整个世界毁灭也在所不惜……。”

高峰很无奈的回答,他确实没办法,能想到的办法都想到了,问题是混沌神王拥有不死之身,对于这样的对手,没有人有信心将其杀死,这注定是一场绝望的战争,唯一能做的,是尽可能拖延,时间拖的越久,后方的迁移准备就越充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