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1926 万里家书

1926 万里家书 (2 / 6)

此时他又开始想念红沙,甚至连火龙都开始想念,心中出现最多的,还是留在地球的亲人,原本很多人被他忘记,可当他远离地球,连一样熟悉的东西都找不到时,就连混沌神王都感觉亲切起来。

突然想起,自己从地球带了一样东西,高峰便将一枚钻石形状的储存终端拿出来,送进房间的读取装置,随后就出现整面墙大的虚拟屏幕与菜单。

数千条菜单全是高峰熟悉的华夏文字,看到这些文字,高峰的眼睛开始湿润,以前不敢拿出来,就是害怕会暴露地球的信息,现在整个星区都被他掌控,他也无需担忧有人截取这些信息。

数千条菜单,都是经过米妮翻译的电影名目,这些从火星搞到的战利品,第一时间成为卡莱娅等人的专宠,就连采风和惑星,也变成忠实的电影迷,至于五月和玛莎蒂,成了星际迷航系列的铁杆粉丝。

离开地球前,米妮用新型储存技术,数千部电影与电视剧拷贝到这颗小小的人工钻石中,就是希望,有一天思念家乡,能够看上一眼人类曾经的辉煌。

高峰没有点开菜单,而是慢慢读取每一条菜单的名字,当做一件触及回忆的游戏,有些电影他看过,有些他没看过,看过的他会试着回忆类容,没看过的,则猜测情节。

就这么打发时间,希望睡意早点到来,突然,高峰看到一条不该出现的菜单,上面显示《欧若拉的一天》,高峰顿时激动起来,用颤抖的手点开内容。

虚拟画面骤然转换,在高峰面前变成近乎真是的画面,就像他从门内看到门外一般。

这是一件充满童趣的房间,各种玩偶与玩具,还有温馨的粉色调,让高峰始终平静的心脏加速跳动,随后高峰看到一张小床,小熊玩偶坐在床边,看着一头银发的小少女。

此时高峰万分极度那只小熊玩偶,因为这家伙能够天天看到女儿,而他却只能从几千光年外,猜测女儿是否又长高了,是否挑食了,或者不好好吃东西,变瘦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高峰毫不在意等待欧若拉起床前的单调,他只是安静的看着欧若均匀的呼吸,偶尔的翻身,还有吧唧小嘴的可爱,等他看到欧若拉迷糊睁开双眼的瞬间,忘记了只是在看投影,走上前去想要触摸女儿的脸蛋,轻声叫她起床,再送上一个亲吻。

手指轻易穿过了投影,什么也不能触摸到,欧若拉揉着双眼,似乎在回味梦中的情节,而高峰只能安静的看着她,无法表达自己对她的思念与宠爱,

时间继续消逝,欧若拉的一天很长,从起床吃早餐,上学,玩耍,还有与小伙伴的玩闹,调皮捣蛋的恶作剧,她似乎不知道自己被拍摄,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真实,真实的让高峰无法分清,自己是在奥力马星区,还是在月球基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