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1959 无奈的结局

1959 无奈的结局 (2 / 4)

虽然看不见,感知也发现不了,但高峰的精神力,却能察觉身边不远处,某个地方的宇宙尘埃发生变化,所以说了这番话。

“大人,难道我们会输?”

干尸猴子顾不得知晓高峰是怎么发现自己的,急忙问道。

“一群失去勇气的懦夫,能够打赢一场决定命运的战斗么?”

高峰没有解释,只是反问,让干尸猴子彻底沉默,这时,怨气压抑到极致的炮灰们终于营啸了,长时间的紧张,压迫,死亡,疲倦,还有摩柯族躲在后面享乐的同时,不忘镇压他们,让并非机器人的奴隶战士们成功引爆了愤怒,同样有看不见胜利,永远只有身边同伴化作灰烬的炮灰,他们也不愿意再毫无意义的去送死了。

进攻方的攻击并不强烈,甚至连银心强者都不多,很多战士的生命特征年轻的过分,这应该是种族最后的底子,这也是他们最绝望的一次攻击,因为他们无法回头,就在他们认为,这一次必然会像之前的无数次进攻一般夭折时,前方密密麻麻的敌人突然崩溃了。

崩溃的莫名其妙,无数奴隶战士与炮灰们,在战场上四处奔逃,他们杀死每一个前来阻止的摩柯战士,很多炮灰也神经质的注射的璀璨闪光,将压在头顶上的大爷撕成碎片。

就在摩柯王族坐不住,亲自出手镇压时,席卷整个空间的混乱爆发了,似乎每个人都变得神经错乱,炮灰们开始自相残杀,奴隶战士杀炮灰,也杀摩柯族,甚至杀进攻方。

每个人都红了眼睛,只要他们还能动弹,就会一直杀下去,仿佛有无数幽魂厉鬼混在他们中间,而摩柯族被百万,千万炮灰卷入其中,即使拥有十万最顶级的银心巅峰,也依然无法抵抗,每时每刻都有璀璨闪光炸亮,鲜血与尸体散步的空间到处都是。

伪毁灭种开始镇压了,他们强大的武力,无差别的将周围的生物统统杀死,可惜他们犯了大错,想平息混乱只能从边缘开始收拾,将一个个陷入杀戮状态的生物打晕,然后等着清醒,此时的杀戮,是火上浇油,只能让混乱变得更加严重。

这次连摩柯族的银心都被卷入其中,没一个地方是安全的,身边没有战友可以依靠,没有长官出来平息混乱,甚至没有能够逃出去的希望,混乱传染了他们,连他们也开始杀红眼,不管对方是谁,都会用专属武器将是杀死。

进攻方瞬间损失了前锋部队,赶紧后撤,望着无数人杀戮的星空恐惧不已,在他们之前的进攻中,大量伏兵隐藏在各处按兵不动,本就是打算最最后的反攻,但这场大混杀,将其彻底暴露出来,也让进攻方后怕不已。

就在这时,几位神王终于坐不住了,他们站出来阻止,问题是绝大多数生物都不会买账,无以数计的粒子炮或能量向他们席卷而去,其中一位从不曾经历过这般攻击的神王被卷入其中,瞬间蒸发,让剩下的几位再也无法忍受,动手杀死大量暴徒。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