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 暗算 (2 / 4)

蒙拉多是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他的种族天赋是变形,可能变成任何物种的雄性,而且是最完美的形态,同时身上还能散发出某种气味儿,能够让雌性主动发情,因此成为众多雌性物种的大众情人,依靠当鸭子为生,只是这次,不知道怎么就找上了艾可儿。

很快,这名有着绝美灵族男性形象的皮条客便被拉到高峰身前跪下,脸上全是累累伤痕,眼睛也肿的几乎看不见,也多亏了他变换的完美无缺,换成普通脸型,说不得已成为猪头了。

“是幽灵,是一个幽灵让我这么做的,那个雌性刚刚出现,就被幽灵盯上了,可是借钱与我无关,我只是吓唬她,说没钱就让她角斗,她就自己想出借钱的注意……。”

吃软饭的人,不管他是什么生物,都不会有节操,这家伙很快就将一切都说了出来,高峰却发现问题越来越麻烦,就在这时,突然听到艾可儿呻吟出声:

“陷阱……,是陷阱……。”

“你敢……。”

高峰突然怒吼,精神利刃宛若闪电向掠过艾可儿的黑影飞去,可惜已经来不及阻止艾可儿被杀,那道黑影显然并非生物,再被精神利刃触及后,便砰然消散,就在这时,四周的墙壁同时炸裂,无数眼睛猩红的银心强者疯狂向高峰扑来,洛丽塔不由地发出尖叫,尖叫声中数千能量攻击便向高峰集中攒

射。

黑色巨爪瞬间将高峰与洛丽塔笼罩,随后碧蓝色的光环与高峰为核心,骤然向四周扩散,将每个来袭的敌人尽数笼罩,眨眼间,这些敌人统统化作灰烬,在奔跑的过程中崩塌。

正要继续将杀死艾可儿的敌人找出来,高峰突然心口麻木,体内的能量循环也随之出现问题,让高峰后续的攻击极不通畅,即使他想尽办法也无法解决,就在这时,他突然想到之前抽的黑金雪茄,还有艾可儿在最后呻吟出声的警告。

显然,这是一个连环陷阱,从高峰跨入酒吧便开始了,不到十秒钟,高峰的能量循环终于停止,死亡叹息凝聚的黑爪也随之崩溃,也幸好敌人不知道高峰真正的能力是万物凋零,要不然今天真的会翻船。

“走……,离开这里……。”

不知道是何种毒物,竟然如此霸道与内敛,就连对外物极端敏感的高峰都没发现异常,也许毒雾本身并非雪茄,而是某种混毒,散布在周围,唯有抽雪茄的人,才会中毒,就像现在,洛丽塔依然中气十足,而他却极端虚弱。

洛丽塔赶紧跟随高峰向外走去,不等出门,高峰便看到无数生物正从酒吧的四面八方向他围聚,这些生物都有共同的特征,双眼猩红,口角流涎,就像一群疯狗,这些疯狗看到高峰,便一起发出咆哮,以各种姿势向高峰狂奔,同时发出无数能量,这次高峰不敢在留在原地,而是抓着洛丽塔直接跳出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