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216 压力如山

216 压力如山 (2 / 3)

到了第五天,一根根彷如楼房的巨型投石车在蚂蚁似的人群忙碌中建造出来,这些建立在峡谷口五百米之外的巨型投石车是如此庞大,连建造需要的木梁都需要上百个.上身的壮汉同时拖拽,才能移动。

一直到第七天,北龙峡谷的外围几乎变了一个样,不管是峡谷口,还是山头两边的峭壁之下,随处都能看到百人一队的巡逻兵,一些紧要的地方,还修建出厚实的围墙和高高的塔楼。

如果说西部荒野遭受荒人入侵,那种无边无际的声势让人恐怖的话,在这个小小的峡谷外面,十万人形成的包围圈,让天爪部落产生天地间都是联军的感觉,他们所在的地方就像大海之上的小船,随时都可能被大海颠覆。

也许是天爪部落覆灭了重装勇士,击败了神选勇士造就无上的威名,十倍力量于天爪部落的联军没有打算速战速决,用最稳妥的方式准备战争,运送粮食的沙驼和车辆形成长长的尽头,来往穿梭,直到天地尽头。

每天都有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队伍汇入联军大营,先前还荒凉贫瘠的荒野之上到处都是人,就算想要找一块空白的地面都难,到了这时,北龙峡谷众人已经麻木了,等待着联军发出泰山压顶的惊天一击。

就在北龙峡谷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里,准备最后的战斗时,黄犼部落出事了,上千个黄犼部落的勇士分成三个队伍,一支冲向天爪养伤的地方,想要杀死天爪,一支冲向山头的阵地,准备一把火将山头烧光,还有一支则冲向峡谷,打开大门迎接联军进来。

这变化打断了联军的准备,他们在大营中遥望混乱的北部峡谷,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这也是高峰到最大的危机。

高峰不相信黄犼部落,但也没有刻意的防备这些人,之前他们攻破地犰部落之后,地犰勇士也被收编,到了南部荒野,同样一起作战,并且依然勇猛如故,这便让他有了错觉,只要杀了庇护者,部落的众人就会随波逐流,自愿跟随他。

却没有想到一点,地犰部落和天爪部落都是出自西部荒野,在西部荒野被入侵的大环境下,地犰勇士无法选择,而高峰带着他们离开西部荒野,也算间接救了他们,等他们到了南部荒野的新环境,就是人离乡贱,除了跟随高峰之外,再无选择。

黄犼部落不同,他们是土生土长的南部部落,不管在习俗,还是在其他方面,都和西部有很大的差异,这导致他们不可能在短时间融入天爪部落,如果没有联军进攻,只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黄犼部落就会习惯,慢慢的去掉原来的烙印,但现在,貌似他们加入天爪部落才半个月?

如果天爪没有发疯,抽空天爪部落的武力去要人,如果没有重装勇士出现,造成天爪勇士大量伤亡,如果给高峰多一个月的时间,让他训练出两千个亲奴补充战力,如果……。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